close
這幾天看了光一最後一次在PJ裡的演出:在我背上的翅膀仙女飛天版
當晚一看到那個大大的「FINAL」一打出來,眼淚就像沒關緊的水龍
頭不停湧出的水一樣不斷渲洩奔流,光一纏著兩條藍絲帶在天空(?)中
飛翔,那風姿綽約的模樣至今仍難以忘懷。不知道為甚麼三年過後再
看到這段影片心裡仍有隱隱作痛的感覺,可能真的是被這個可以和日
本同步收看到最新光一的節目給深深制約了吧!
這場北海道收錄的最終回,純子特地獻上一段MESSAGE給光一。

她說她還記得記得第一次和光一相遇的情形,因為從沒見過光一,
所以當她知道要和光一搭檔的時候,心裡覺得很緊張,感覺光一那
裡隔著一道看不到的高牆難以跨越,但是這些擔心顯然都是多餘的。
其實光一比任何人都要值得信賴、更溫柔、更帥氣,她從舞台邊看
著光一跳著「安達露西亞的憧憬」,不自覺被光一那閃閃發光的王
子魅力給深深懾服了,真的很高興能與光一合作。

和光一一起合作的STAFF也說,真的以和光一等人合作為榮,特別
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SUPER STAGE,一生也不會忘記這段回憶。

不是聽說這批STAFF也和光一一起辭去PJ?我後來想當初光一為何
要從PJ降板,應該也和他的工作行程有關,為了演唱會和SHOCK常
常得跟節目告假,我想事務所也有此考量就讓他只主持兩年就卸任。
有人說PJ本來就是兩年一簽,可是前任主持人優香主持了三年才降板,
今年四月開始主持人換成西川貴教和村上由利子,西川現在好嗎?還
是會把寄給剛的MAIL寄到光一那裡去嗎?(噗)還有那位和光一一
起上過MYOJO的松岡充還有跟光一聯絡嗎?應該是沒有吧!這幾年
都沒聽光一提起過他,松岡充曾經跟光一抗議過:「是朋友的話就打
電話給我,還有MAIL也順便一下,不要讓我一等就等半年。」(汗)
在這裡解釋一下光大爺不常回MAIL的原因,別人傳MAIL問他事情,
他都是直接在心裡回答問題(又不是有心靈感應),一次就算了,重
點是很多次,所以當光一在感嘆沒人傳MAIL給他的時候,請先反省自
己吧!--->怎麼講到這裡來了?又是廢文一篇......(開BMW逃走)-->因為買不起法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