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最近熱烈討論豆芽裡面的"鬥卡"問題
嗯,我不是想說那個啦!
我比較好奇的是在月光姐的網站看到她的留言
就是有關翼有出現在love and loneliness這首歌裡
我看了兩場現場完全不知道翼在哪裡
等回台灣看了d台長電子報才發現翼在這首歌就受傷
也就導致他對工作人員大發雷霆
那時在帝劇看到翼對著工作人員發脾氣真的是一頭霧水呀
翻出密錄來看
偏偏都只對著光一拍
無從知道翼到底出現在哪個角落
更妙的是昨天在月光那留完:「我也沒看到翼」的留言
昨天晚上馬上做夢夢到翼其實是與光一在女舞者促擁下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我很容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_@)

講了那麼多.........翼在這首歌到底是出現在哪個角落啊?
有沒有好心姐妹有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