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一部戲看到這麼生氣了
衷心期盼小瞳快把真吾給甩了-->甩掉又沒戲唱(暈)
不用看也知道真吾重視他母親更甚於她
最討厭每次真吾跑回家跟老媽撒嬌後
再用很冠冕堂皇的理由說重視自己的母親有甚麼不好
是沒甚麼不好
但他的做法太令人匪疑所思了
丟下生日的女友跑回家送花給媽媽
再用跑的回餐廳-->你是不會坐計程車喔?
途中還出了車禍
導至來不及趕在餐廳打烊前去找到孤伶伶的小瞳
小瞳還自認倒楣地付了2萬多塊的飯錢
小瞳該感激自己有一個好工作賺了不少錢嗎?

第一次覺得真吾講的話很有道理
第二次、第三次就覺得反感噁心到不行
真吾的母親總會在小瞳面前表現出退讓的意思
但面對真吾"真實的感情"卻又感動得要命
真是....甚麼情況嘛....雙面人......

真的很想放棄這部戲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幾集

同事跟我說以後嫁人最好不要嫁給獨子
可是當今社會少子化
獨子將會是一種趨勢
獨子的媽通常佔有欲會比較高
同事的婆婆就是一例
常對我同事大小聲或嫌她不會帶小孩
偏偏她的先生又是站在她婆婆那邊的
面對婆婆刁難我同事時
她先生也順勢擺張臭臉給我同事看
我同事真是有滿肚子的委曲不知該往何處傾洩

婆媳之間的問題從古至今都是一個傷當難解的謎
兒子是媽媽最後的情人
老公是老婆一輩子要依靠的情人
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
也難怪世界大戰永無終止的時候(三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