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差不多要進入尾聲了
乾旱了許久的光放圈老天似乎無意天降甘霖的樣子

聽說九月四日與九月十一日連兩週的堂本兄弟暫停播出
難不成是為了要播F1?
九月四日:義大利MONZA GP
九月十一日:比利時SPA GP
連兩週看不到光一
只好用國興的堂兄解渴

題外話:光一到底有沒有機會去比利時看F1咧?

土耳其GP剛落幕
沒有意外是KIMI奪冠
蒙胖胖倒數第三圈發生夭壽失誤把第二名拱手讓給坐收漁翁之利的阿龍嫂
算起來最可惜的是大舒了
那個沒長眼睛的WEBBER搞不清楚自己是backmarker
竟然與大舒發生擦撞
害大家沒能看到逆境中衝鋒陷陣的大舒在場上繼續馳騁
變成今天第一個退賽的車手(泣~~)
後來大舒為了測試及為了下場排位賽不要第一個出來
所以又重回賽道跑個幾圈才回PIT休息

下一場比賽將回法拉利的主場義大利MONZA
唉呀呀~~MONZA除了是個歷史悠久的賽道~~
對我的意義也是非凡
2002年九月的義大利GP
我第一次在電視前專心觀賞F1
之前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
那時心裡總覺得這麼多台車子一直繞來繞去有甚麼意思
堂本光一為甚麼會這麼愛這個運動?

剛好那年光一被富士電視台請去義大利當現地播報員
小女子就想說搞不好衛視體育台會take到他
那我不就賺到了嗎?哈哈~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Orz
不知道為甚麼那年的義大利GP竟被我看出興趣來了
突然一些比賽的數據我通通看懂了
比如排位賽出現橘色的標誌寫著+0.123
就代表這台車比前一台車慢0.123秒
如果是綠色的標誌寫-0.123
代表這台車比前一台車快0.123秒
看著工作人員幫車手加油換胎也覺得很有趣
還有一點是我從小就喜歡玩賽車的game
每次去百貨公司頂樓(阿扁還沒取締電玩前)的遊樂場玩
都會跟家人說我要去玩賽車
很喜歡坐在駕駛座操作方向盤享受極速的樂趣
F1 GP有很多拍攝角度
我最喜歡從車手的方向往前拍的角度
看到那畫面都會忍不住熱血沸騰
那年義大利GP後我就開始收看每一場的F1賽事
我覺得看賽車有一個很重要的
就是要聽主播怎麼說
光一在最近的POPOLO就有說如果他的女朋友不懂F1也沒關係
比賽進行中希望女朋友不要吵他看轉播
因為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解說
一個專業的主播可以帶領觀眾進入比賽的精華並加以講解
我的很多關於賽車的知識都是拜羅賓與鄧徑生所賜(感恩啊~)

所以所以....今年的義大利MONZA GP
是我看F1的三週年紀念
當初真的是陰錯陽差,就只為了能不能看到某光,
就這樣傻傻地變成忠實車迷/_\
今年十一月則是成為光放的六週年紀念
是不是年紀大了就會開始記哪一天是某某紀念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