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這是真的,絕無半點虛假。
雖然也不是沒看過等身大的光一
但那一次的光一是站在舞台上
就算我們距離很近
但還是有一條鴻溝難以跨越
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看到和我站在同一塊地板上的堂本光一
我像發瘋似的伸手去抓
結果還是比不過座號一番的留學生桃子(我是二番桃子)
一番桃子的左手有幸碰到光一先生的手臂
我再趕緊跟她玩體溫傳遞遊戲
光一的ぬぐもり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才怪)

所以說還沒去看鏡控的朋友們
如果你的座位是ARENA一番(最左邊)、六十多番(最右邊)、最後一排
或者是看台區第一排
都有機會和光一擊掌喔
那首擊掌曲子叫作-so young blues- 2006
工作人員在"天鵝絨的雨"就開始在ARENA區與看台區之間stand by
難怪我們旁邊突然多了一堆工作人員
粉絲們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伸出鹹濕手襲擊光一
(兩邊騷動的結果就是--->我都沒能好好欣賞光一唱天鵝絨的雨@_@)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請大家要保持冷靜
不要抓傷了光一
美的像玻璃飾品的王子需要大家的愛護(保護絕種貓類協會關心您)

這次有幸看到真的是等身大(和我身體一樣大)的光一
嗯....他真的還滿小隻的(爆)
不過他身上的王子光芒和多年前一樣不減
而且....重點是....這小子很帥....(暈暈暈)
真的要很感謝那位讓票的朋友
原以為ARENA席37列挺後面應該看不到光一
沒想到還挺清楚的(marine messe的優點就是小而美)
這輩子終於有機會和光一站在同一個平面上
除了感激上蒼外
也讓我更加堅定對他的愛(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