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SHOCK場刊封面都不會有光一的倩影沒想到今年的有

內頁的光一

SHOCK大海報,優等生光一


整體變動部份和去年比不大
有一些細微的更動讓劇情看起來更催淚
(用布蓋起來我看成蓋布袋~想到前天新聞裡
動物園管理員發給每隻猴子一個布袋以禦寒~
頓時優美版變成搞笑版)
試聽了一下新曲Reunion還不賴
腦海裡對ES的印象仍停留在最初的05年公演
縱然當年女主角黑木妹妹演技有點%*$#(@#)#@)$@*@!
可是光一V.S.黑木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畫面美到至今仍為我津津樂道
不管是America或Love and Loneliness光黑配合就像一幅畫般優美(撇開身高不談)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外貌協會會員@_@
我的大愛歌Get my eyes on you也只出現在該年公演
永遠忘不了秋山跌到舞台下哀嚎的慘狀
真是對不起秋山,可是我無論看幾次就是會哈哈大笑,實在太好笑了!

前兩天光一努力表演ES
我卻在家病得快死掉了
先是六號凌晨突如其來地胃天翻地覆不舒服起來
就這樣一直吐到早上給醫生打過針後才停止
雖說打過針吃過藥可胃還是不舒適
晚上睡覺四肢發冷可是額頭和胃的部份好像在燃燒一樣
又冷又熱拜託又不是感染瘧疾
昨天整天則是頭暈目眩害我連日文課也沒去上
不過昨天還是沒有忘記對著南學長發花癡(笑)
到了今天總算恢復正常生活
可是胃口整個變差
對任何美食都提不起興趣
更可怕的是我們一家四口都有腸胃炎的症狀
請大家要小心這一波的感冒
我媽去醫院看醫生也說一堆人來看腸胃炎
醫師娘也說一個早上包了不少胃腸用藥給病人
天氣怎麼不趕快變得暖和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