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首歌總能讓我的淚腺崩潰?



晚上閒著沒事就來看緯來放送的MS三小時情歌SP,

然後就讓我看到可愛的KOH和超帥的+一起上節目,

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腦海滿是去年看完嫌疑犯的記憶,

一部電影配上加分的主題曲=Perfect(完壁、完美)

一直以來台灣人有個不好的習慣,片尾還沒放送完就急著走出戲院,

這讓很愛感受主題曲及愛盯著工作人員名單的我只能違背自己的心意,

一次又一次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出戲院,

大家難道不知道那數分鐘的片尾也是整部電影的一部份嗎?

結果這個習慣在我去年觀賞完嫌疑犯X的獻身後改變了,

因為全場十幾名觀眾全部乖乖待在座位上,

安靜地聆聽著最愛、感受著石神對花岡無私奉獻的愛,

這份完整無暇的愛藉著主題曲帶給觀眾像是一股溫暖的洋流,

溫暖地流過每個人的心中,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事後我帶著哭泣的笑臉走出戲院,這輩子沒嘗過與看電影者的感情融合在一起的經驗,

謝謝那天與我一起觀賞這部電影的你們,雖然我們素昧平生,

但是謝謝你們肯一起感受電影工作者想要傳遞給觀眾的感動。


影片來源:MS三小時情歌SP

15日下午一點還有一次重播,錯過的人們可以鎖定~~

對了!節目還請到絢香X可苦可樂演唱「與你同在(あなたと)」,

三位美聲歌手的嗓音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票選出來的第一名也是傳唱千年、歷久不衰的超級情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