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兄.JPG 
本集佳賓為元氣女孩ベッキー,出人意料之外她也是光一放呢,上次出席光一的不幸研究所的某位女藝人也在節目中坦承是光一放,前陣子某電視台放送SHOCK破紀錄公演的新聞,該台主播也披露該電視台的某某工作人員是光一放,能夠與自己的偶像做同行真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很少看電視連藝人都不識得幾個、甚至連艾薇兒也不認識的光一這次竟然說出ベッキー在節目中總給人很活潑明亮的氣質,此話一出馬上被TOM桑吐嘈,ベッキー發揮撼衛偶像的本能替光一說話了:「我相信光一是裝作不認識!」光一大叫:「被發現了!」往後倒,該說你們主從二人配合得天衣無縫嗎?^^
堂兄2.JPG 

ベッキー曾在自由之丘遇見光一,她第一次見到tension如此低、如此陰暗的藝人。
哈哈不知道ベッキー有沒有聽過Donnnamonya,光一主持廣播tension更低,
他把所有精力都花在舞台表演上,平時可是相當節省能源在過生活喔^^
堂兄3.JPG 

ベッキー也曾經遇見剛,她緊張到把錢付了就走了,而把要買的商品放在櫃台忘了帶。
堂兄4.JPG

進入一問一答單元:

Q:進入演藝圈的大失敗

ベッキー說她曾在某女優的面前唱起該女優前男友的歌,
此話一出大家都相當好奇是哪首歌,後來進行到別的題目後,
TOM桑不經意地想套出ベッキー的話,可惜ベッキー把嘴巴關得超緊,
唉我也很想知道是哪首歌說><
堂兄5.JPG 

Q:ベッキー的自慢收藏品?

因為從小學就開始迷KinKi,所以她有KinKi的首本寫真集「Get the KinKi」
她還擅自將KinKi的相片燒到杯子上頭當紀念。
堂兄6.JPG 

全天下的放都會幹一樣的事,ベッキー說她買了兩本寫真集,
一本拿來看、一本專門收藏,就像我買日版單曲收藏,台壓拿來聽的意思。
堂兄7.JPG

Q:沒有對他人說的秘密

ベッキー說她曾經是光一放(她用的是過去式:でした)
光一很在意那個過去式,TOM桑再吐槽說因為在自由之丘幻滅了才會變過去式^^
堂兄8.JPG
 

ベッキー說她入浴時會把換下來的衣服折得好好的,
她無法忍受在家裡脫光光走來走去的生活模式,
總在家裡脫光光的光一當然對這句話很不滿意^^
ベッキー說要是火災發生,不就得光溜溜地從家裡逃出來?
堂兄9.JPG

剛馬上模仿起光溜溜地逃出家中的光一(全場大笑)
堂兄10.JPG 

ベッキー說她高中和男生約在涉谷準備去池袋看電影,
因為太過緊張而就地解散回家。
光一很機車地轉過身問深田恭子說她一定沒有小鹿亂跳的經驗,
恭子反駁說她當然也會有心跳加速到不行的時候,
光一很冷淡地回了一句:「是喔?」當場引起恭子的不滿,
嘴巴不甜的光一就是這樣才會もてない啦XDDDD
堂兄11.JPG 堂兄12.JPG

ベッキー雖對戀愛滿懷期待,但目前的她對自己下達戀愛禁止的命令,倒是她的事務所比較無所謂。

說到ベッキー的年紀,ベッキー抗議一分鐘前才跟光一說過她的年紀,下一分鐘光一馬上忘光光,

唉ベッキー歹勢啦,我家老頭對沒興趣的人事物就是這付德行啦(大笑)

「1分前に言いましたけど、堂本光一ってこんな人か!

   ショックだわ。私の青春返して!」by ベッキー
堂兄13.JPG 堂兄14.JPG

這就是ベッキー將KinKi的肖像燒在杯子上的證據,
是說最重視肖像權的傑尼斯事務所允許這種事情嗎?
堂兄15.JPG 

ベッキー將寫真集給帶來了,她的おすすめ就是這一面^^
哈哈右邊的光一很有印象,當年在網路造成百家傳閱呢XDD
堂兄16.JPG 

話說回來身為K國粉絲十年,竟然沒有這本寫真集,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的永華書店架子上有這本,
那時的我對未發育完成的肉體很沒FU,如今回頭看著兩人的笑容,
那才是我熟悉的KinKi啊><

ベッキー從「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開始喜歡KinKi,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就獻給KinKi(我也是耶),
她曾經打了好久的售票電話都打不進去,後來好不容易打進去時超感動,
嗚嗚嗚讓我想到01年的風雲再起我也是連撥了四個小時的電話才買到門票。

KinKi沒發唱片就得以在橫濱Arena開唱,
害得ベッキー得邊聽廣播邊抄歌詞好參加演唱會,不愧是放,超級用心。

當ベッキー翻開下頁,光一把手放在Tsuyoshi股起來的OO,真是色老頭^^
堂兄17.JPG 

光一竟然幫起ベッキー在圖片旁邊簽起名,看得我下巴差點掉下來@_@
簽名旁邊還註明:給ベッキー
堂兄18.JPG 

ベッキー感動得都快掉眼淚了,我也快掉眼淚了,我也要兩隻的簽名啦><
堂兄19.JPG 

Tsuyoshi簽上09.03的字樣,還附贈一朵小花,好貼心好感動><
堂兄20.JPG 

原本光一想把其中一本寫真集拿去回收,卻被ベッキー一把搶了回去^^

ベッキー說她原本不讓自己向同行的藝人要簽名,
沒想到上一趟節目換來兩個主動的簽名,
這下子ベッキー可是名付其實的Get the KinKi了

你看看這麼一個小動作就讓粉絲如此開心,兩隻有沒有想過辦個簽名會啊?
我也很想要你們的簽名,總是在控上與你們的簽名擦肩而過好恨啊><
堂兄21.JPG

談到喜歡的有名人,Tsuyoshi說他喜歡喬登,
然後我就聽不太懂,不懂Tsuyoshi為何會扯到拔鼻毛(?)
堂兄22.JPG

光一說他崇拜已逝的洗拿,配合Tsuyoshi所說的拔鼻毛,
他接了個”頭毛掉光”的梗,這是在取笑自己嗎?XDD
堂兄23.JPG


最後是ベッキー的模仿秀,ベッキー是模仿高手,
米老鼠、蠟筆小新、鬼束千尋、仲間由紀惠在她的詮飾下非常有模有樣,
電影的台詞講完馬上接上米老鼠搏得滿堂彩,
ベッキー俏皮可愛的模樣為單調無趣的節目投注了許多活力,
有機會的話希望她還會上節目。
堂兄24.JPG

由於ベッキー是光一放,整個節目幾乎都是看著光一講話,

奇怪她不是已經在自由之丘幻滅了嗎?

不過要是我也能上這節目,就算光一個性再差再陰暗,

我也會一直盯著他講話,不為什麼,就只為了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