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來賓很微妙
出場是阿多啊的打扮
幾分鐘過後......

怎麼換來賓了?
這好像是堂兄有始以來一集請兩組來賓(特番不算)
喔喔喔喔....
原來是同一組人
而且還是戀人組合XD

男來賓喜歡R1
堂本光一說他比較喜歡F1
怎麼有點雞同鴨講?


原來堂本光一本氣的模樣是腳伸得長長的
嘛你果然還是會對戀愛的話題有興趣
吸取別人的經驗以提高戰鬥值也是不錯的啦


然後是這一張Love Love派很high的
可我覺得剛好像在帶一位盲人過馬路 (我也想牽光一過馬路)
如果光一配合閉上眼睛就更像了 (噗)


Oricon的工作人員更新光一的取材幕後花絮
原來上班族阿光所在的辦公室就是JE的大本部
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理想的企業
JE就是我的理想企業啦~~~
阿光握過的電話是我的 (噗)
我的抽屜被他翻爛也沒關係

啊一切都是妄想~~~~~~~>_<

再來就是阿光今天更新的SMGO
果然還是提到他最愛的F1
在看完昨天的西班牙GP
我有一股很深的感覺
沒有了舒米
讓我失去看F1的動力
更讓我失去在部落格寫F1的心情
以前總是會目不轉睛盯著電視
想多看幾次車神製造的"神蹟" <---比天上諸位神明還要神
現在呢?
完全沒有讓我期待的人
更加沒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我超我超我超超超
當然套一句鄧公的名言:
追上是一回事
超越又是另一回事
可是人家舒米就辦得到
目前的「後舒馬克時期」暫時還見不到這種神人
畢竟英雄豪傑不是隨處可見的 (唉還要等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