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日放都叫Anniversary concert為アニバコン--->阿泥巴控?
8月3日發售確定~~又搞個初回普通收錄東西不同(傑尼斯放的宿命)
不知為何心中沒有一點欣喜之情(倦怠期?安定期?)

因為我比較想看endless SHOCK的DVD啦~~@@

之前聽很多朋友講阿泥巴控之不精彩處
(盛大的卡拉OK大賽、舞蹈場面少、沒有兩人的SOLO~)
和我喜歡的傳統傑尼斯演唱會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興趣當場就少了八成
不發行還好
現在確定發行後
真有股不想買的衝動
可是最後一定還是會走去漢佳訂
(漢佳店員我來啦!!店員A:不是前陣子才來嗎?噗~)
為了看到光一只好還是硬著頭皮去買
不知道看過後是把它從此束諸高閣還是一直重複看
(是說F CON我也沒看過幾次,倒是1/2快被我看爛了~)
總之就是買了再說

另外很希望如某M友所說的SHOCK DVD能在10月發行
還有SHOCK的サントラ也順便一起發行吧
一直以來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出一張完整的SHCOK サントラ全紀錄
難得這次光一寫了五首曲子(有史以來的新紀錄)
希望光一原本已寫好歌詞的Don't look back能夠供諸於世
(只有配樂不夠啦!!厚~~~)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夜之海
SHOCK一定要出啦~~!!!-->妳說了就算?
お客様は神様です.--->你是沒聽過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