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像某媚一樣竄改(?)古文
只能用白話文寫下對加尼桑的感覺(又不是讀人心得)

其實我跟加尼桑一點也不熟(廢話,我又不是馬豬~)
在踏入傑尼斯這個大團體後才知道有這個人
(我也是踏入公司後才會認識老板:P)

剛開始我對加尼桑感到很好奇
因為能創立規模之盛大的男偶像夢工場的創辦人一定很不凡
加尼桑深知女性之消費能力遠比男性高出許多
故旗下藝人皆為男性
光一又曾經說過加尼桑是個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的人
讓我對他的好奇心達於最高點

前年西洋情人節的夜晚
我坐在帝劇一階右邊的角落
走道靠近門的地方坐著一位老先生
中場進場大家就對他恭敬有禮
還為他擺上一張椅子供他坐下欣賞
看他一點都不特殊的外表及別人對他的態度
讓我感覺到他應該就是加尼桑
只見他目光不離地注視著舞台上所有的人
散場後他走出大門往停車場的地方走去(還以為他會溜去光一的樂屋)
就沒有繼續跟蹤他(噗)

從此沒有再見過加尼桑(一期一會?)

這幾年光一在工作上的改變讓我有一陣子對加尼桑很不諒解(我錯了社長)
但其實加尼桑目前是半隱居的狀態所以大權旁落於馬豬身上
很多事他已經不再管了
但對於他最喜愛的舞台劇他還是一手包辦
特別是那部經由光一加以發揚光大的SHOCK
有聽過J家哪位藝人的舞台劇需要半年前就開始籌畫的嗎?
連劇本光一都可以插手寫個幾頁
SHOCK會議上能夠和加尼桑大小聲(?)的也只有光一
加尼桑對光一的信賴可見一般
加尼桑也想過該怎樣讓光一更好
光一在過度訓練自己之下,加尼桑也忍不住會為他擔心是不是太勉強了?
加尼桑也在媒體上公開稱讚光一原本是個很普通的孩子
但每天都憑著非凡的努力不停地往前進
每每看到這些幕後花絮(?),都讓我非常感激加尼桑
千里馬能夠遇見伯樂是一大樂事
同樣地光一能受到加尼桑提拔更是光一一生的樂事
可惜目前事務所主事者不再是加尼桑
光一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應該說是被冷凍起來了
奇了~怪了~難道只有加尼桑看到光一的好?
其他人都看不到嗎?

好想效法三國的劉備三顧茅蘆孔明
請加尼桑出廬整治這個「亂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