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日劇的走向似乎姐弟戀才是王道
看多了總覺得有點疲乏
小男生跟男人比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值得依靠和堅定的感覺

於是看著目前正在大首播的愛在聖誕節
織田桑與矢田桑以相差12歲的年紀
在劇中談起純純的戀愛
其實一開始這部片的選角讓我覺得有點措愕
織田與矢田怎麼想都搭不在一起(不能因為姓氏都有個"田"字)
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
他們竟擦出了令我想像不到的火花
從大搜開始我一直都很喜歡織田桑
後來再看東愛
可能是已經知道劇中人物不可和演員劃上等號
織田桑因為完治得罪了許多女性同胞
這種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噗)

就是因為他演得好所以才讓人討厭不是嗎?
和完治同屬機車級的加地俊平也是一例
很多人不喜歡懦弱+爛好人的俊平兄
可是我就是愛他,愛得不得了
不覺得光一把這種爛好人演得入木三分嗎?
99年沒拿下日劇學院男主角賞始終是個遺憾(沒戲演就沒機會了~唉)

然後就是.......我怎麼又講到這裡來了???(腦袋開始錯亂)

今晚的愛在聖誕節讓我對織田桑的好感度再度攀昇
當他知道由季檢查報告是safe的時候
他那從擔心到放下心中一塊大石的表情
並緊抓著由季的手激動地說:太好了!
僅僅一瞬間的表情變化就讓我心神蕩樣起來

織田桑你演得實在是太好了
我被你给電得小鹿亂跳~~XD

由季趁機靠在健次的肩膀上說:「有人可以依靠真好!」

有肩膀+又值得依靠的男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