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首先是以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來打開一年的序幕吧!

剛:是呀,真的好辛苦喔,場地過大,連司儀都有些吃不消呢!

光一:我呀,這之後立刻接著開始「MASK」的初次歌舞劇公演,
因為對任何事都想去挑戰,所以這件事感覺上一直都在腦袋的某
個角落。

-對初次挑戰演出的「MASK」,在實際演出後又有甚麼感覺?

光一:對我來說,這是今年最得意的一件工作呢!一個月裡,
沒有一天休演過,雖然很辛苦,卻從中學習到許多東西,還想
再演一次。

(某桃曰:光一的舞台魂此時已被點燃了,到SHOCK就走火入魔了~)

-剛的頭髮加了編燙呢!

剛:之前演青澀時代的時候是黑色的,為了要有些變化,就和製作人
商量做些改變吧!被這麼一說就加了編燙了。

-和光一合作過的瀨戶朝香小姐,在拍攝的空檔非常起勁地大談車子
深夜電視購物的話題,現在也有保持聯絡嗎?

光一:偶爾有通一些電子郵件,連續劇拍完後,還和合演者保持聯絡,
對我來說是非常稀有的事呢!因為朝香小姐是不會讓人不自在的人,有
時還會「呆子」、「笨蛋」叫來叫去,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笑)。

剛:是這樣嗎?你可真是樂得很呢,我還是老樣子,很不擅長和合演者
交談,但是我和遠藤久美子小姐有稍微地談了些話,還有內藤剛志先生
,因為他也是關西人,所以比較容易聊得來。只是和深田恭子幾乎沒有
談過話,因為她才十幾歲,根本不知道要跟她談些甚麼!和遠藤是因為
正好和她同一間高中,有時她會說「某老師向你問候」,聽了這些之後
我只好說「那也替我轉達問候」,大概就是這一類的談話罷了。

(你們兩個人都要檢討一下啦!~這麼害羞怎麼交女朋友?)

剛:說起今年最值得回想的事,還是健四郎到我家的事吧!

光一:那真的是超小型的短腿狗,是被人改良品種後的狗種吧!

剛:是為了去補捉兔子時,能夠迅速進入兔子的巢穴所改良的短
腿長身狗。

光一:最近我都沒機會見到健四郎,已經好久沒看到了,我想應
該長大了吧!(兩手差不多比到一公尺那麼長),像這麼大吧!

剛:沒有那麼大啦!

光一:但是應該有80公分長吧!

剛:沒有啦!

光一:絕對有,如果沒那麼大的話,你的眼睛一定有問題。

剛:你在說甚麼啊,我可是牠的主人耶!

(是說萬年的健四郎身長之謎就此展開~噗)

-光一繩說過貓的腳掌冷冰冰的很舒服呢,有關貓的事你都知道,
算是貓博士吧!

光一:博士?甚麼嘛,好像小學生帶副眼境被別人叫的外號一樣。

剛:很好啊,我從現在開始就叫你貓博士吧!

-請你們談談對2000年的抱負

光一:我對新的一年並沒有特別的計畫,總之我在PIKAICHI也取
得了一些我想要的執照,接下來應該可以放鬆一下吧!

(從以前就不會有新年新計畫的光一倒是實行得相當徹底)

剛:我想要變得更年輕,最近和朋友通電話時,老是被說成像個老
頭子一樣,好像說話的方法、聊天的內容都很老氣的樣子,如果是
這樣,如果去年是70歲,今年就要變成5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