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何時開始不曾再有J家藝人光顧台灣開控
好不容易某個挾帶著颱風的暴風雨團大駕光臨
說來也是巧合
原本16日就該出發前往福岡看鏡控的我
竟然在17日的晚上於台灣的小巨蛋觀賞嵐控
(OS:我真的沒有另一個分身)
當初福岡鏡控的入場券取得過程很不順利
心灰意冷之際也放棄了福岡的旅行
也剛好碰到珊珊的橫掃九州使得17日的公演中止
讓我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先不說鏡控了!

先來說說睽違好多年的J系控
延續以往華麗炫爛的舞台效果
出色的演出內容與一流的表演者更讓這場表演加分不少
第一次進到小巨蛋
我的三E六排看得還挺清楚的
特別是透明式的移動舞台到達後舞台這裡
我可以很清楚地分辨出哪一位是哪一位
同事辛苦帶來的望遠鏡從頭到尾都沒拿出來過
因為流星花園的關係我喜歡上松本潤
整場控我的眼神總是追著他在跑
今天的潤只能說是賣弄風騷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他的SOLO一開始就慘遭一堆粉絲們的"鹹濕手"
不斷地想要往他那裡擠
能夠多摸一把就是一把
工作人員連忙護駕好讓他能順利移到中間舞台表演
要親攝影機前還舔了一下嘴唇
三秒後攝影機前多了一個唇印
當下有種"人不如攝影機"的錯愕感(爆)
同事說潤實在太會扭了
三不五時蹲在舞台邊對著台下粉絲放電
整場下來只覺得我快負荷不了了(老人家經不起這種刺激啊)
五個人在滿場"星空"之下演唱「Blue」
副歌的「あいたくて あいたくて......」
瞬間讓我跌入五年前的美麗華帳蓬回憶
KK當時深情演唱「除了你誰都不愛」
光一穿著首場限定的銀白王子裝在我們左側花道前的昇高型舞台演唱副歌
當下有種死了都甘願的泫然欲泣心情

MC的部份就屬NINO說他存了七年的錢才可以來台灣的謊話最好笑
還說有去日本看控的放都比他有錢
有空可以請他吃飯
我跟同事說那有甚麼問題~他如果願意被請的話!(噗)
大宮SK的"大哥""小弟"超好笑
據他們說連擠在電梯裡都在練習這兩個單字

難過的是這次又跟簽名板擦身而過
吾家松潤神手一揮簽名板就往三E飛來
但竟然是落在跟我同一排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為何我總是離這種好康的"沙比思"咫尺天涯呢?
美麗華帳蓬控堂本剛的簽名球從我手背擦過
二分之一控光一簽名板落在我旁邊的旁邊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但不一定有份嗎?讓我拿一次會怎樣啊~~無意義狂叫!!!!

今天的安可有三次
全場觀眾無視廣播的驅離聲
那一聲一聲的「ARASHI ARASHI」
終於又讓他們出來進行第三次的安可
最近我的人生陷入低潮
看完嵐控有種非常舒暢的感覺
今後也請嵐的五位繼續加油
別忘了台灣永遠會有人等你們來的!

看了那麼多次的控
J家人的本尊真的都比電視上好看一百倍
特別是吾家王子--->沒有人有異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