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要幫某購物網站宣傳
只是喜歡Pay Easy拍的一系列"waiting for love"CM篇

第一則:男孩與女孩第一次相遇,兩人相距只有5.25公分!
一個小時後,因為女孩的笑容,男孩愛上了女孩。
男孩守在女孩家附近,期盼再一次的相遇,
奈何女孩就是不出門,原來女孩總是在Pay Easy 血拼!


第二則:難道男孩再也沒有機會遇見女孩了嗎?
男孩開始絞盡腦汁,想出各式各樣的方法,只為了見女孩一面。

男:小姐,送PIZZA
女:我沒有叫PIZZA啊~

男:有人送花給妳喔
女:我對花過敏耶

男:免費的巧克力試吃
女:我吃飽了耶

男os:我還曾經綁架妹妹的狗~~~

男:要不要收養流浪狗?
女:我的貓怕狗耶

男孩甚至獻出了他所有的存款

男:恭喜妳,中了現金十萬元
女:.........你詐騙集團啊~~

第99次的嘗試

男:請問有訂Pay easy嗎?
女:有,請上來。

男孩終於見到心愛的女孩一面
這個廣告告訴我們,人要投其所好才能一舉中的(噗)



第三則:不出門的女孩,終於和男孩出門了
他們來到東京,男孩體貼地陪伴女孩逛街
可是女孩一付"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是默默瞅著"為誰辛苦為誰忙"的男孩。
終於男孩出聲了:可不可以告訴我妳想要什麼?看妳是要看衣服、包包、還是化妝品?
女孩阻止男孩繼續說下去
男孩抬頭看著女孩,這才明白女孩真正的心意。

這一刻,我明白她想要的,不是逛街shopping,而是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Ending:當然就是兩人甜蜜地在日本約會囉~


啊~~很喜歡這系列的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