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BBS開始看到有幸運粉絲抽中光一手環
心想自己應該不會這麼好運
果然今天回家問媽媽郵差有沒有來
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嗚~~我就那麼沒有抽獎運嗎?

天之聲:因為妳的好運在10月初看到等身大光一時就用完了(倒)

我會繼續做好事來累積對光一的好運
搞不好好事做太多真的哪天被我摸到他的胸肌
<--------請這位太太記得吃藥不要做夢(噗)

另外今天是單曲發行日
上個月在漢佳訂CD的時候
那位長髮美女店員跟我說可以選顏色只是要早點去拿
當然二話不說選了光一戴在手上的
紅色手環
我的訂單上還特別註明了11/29KinKi單曲(紅)
一回家開始研究怎麼把手環拿出來
沒想到CD殼竟然有指導解說
蓋子也很容易被我拔了起來
把手環拿起來繞到背後一看

Made in China

我馬上把手環放了回去
再把蓋子蓋上假裝沒看到


以上

單曲的四首歌前幾天都已經聽完
「十二月的合音」愈聽愈好聽
很喜歡副歌歌詞: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僕の想いは 夜空彷徨う 白い羽根さ
完全切中自己的心情
最近整顆心處於"慢歌"的mode
反而聽不慣"孤獨的街角" (早個幾年我就會很愛)
「Nothing but you」也有愈陳愈香的感覺
周水的曲仍有他的魔力所在
不過和"君以外愛せない"比還是小遜一籌
但我的最愛還是さよなら
近年來KinKi難得唱到一首我講不出好話的好歌
就是一整個讚就對啦!!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買普盤(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