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期待的電車男最後聖戰
本篇就已經很好笑了
沒想到最後聖戰KUSO度更高
從頭到尾我一直捧著肚子笑
伊藤淳史怎會那麼有喜感?
該宅的時候宅到讓我很想扁他(陣釜上身?)
該正經的時候他也可以很正經(穿西裝還不錯看喔)
每次看到愛瑪仕小姐朝他跑過來的時候
他的臉怎麼可以爽成那樣?
都交往快一年了還在熱戀嗎?(噗)

電車男這部片成功的地方
配角群功不可沒
堪稱史上性慾最為強大的女人陣釜美鈴
連嘗到正宗口味的德國香腸仍無法滿足他
於是「陣釜美鈴受害者協會」規模漸趨國際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_1GBzHOdM
受害者遍佈中國、泰國、印度、伊朗、沙烏地阿拉伯、梵蒂崗、西班牙、德國
在大溪地找到傳說中的黑珍珠男
終於讓她飢渴的身體得到釋放
不過我覺得在聖戰裡特別強調陣釜這方面的興趣有點玩過頭了@_@

一開始又是宇宙人的出現
帶出秋葉原在一般人入侵後
御宅族只好往地下躲
前陣子造成驚恐的蟲男這次演IT產業社長
可能是受驚過頭
現在看到他都覺得有點害怕@_@

話說電車男求婚的地方有夠好笑
けけけけけけけけけ...........ここここここここ...............
明明是一個好好的人幹嘛學雞叫?(倒)
愛瑪仕一再暗示電車該是求婚的時候
電車卻還是一付死樣子
其實本篇看完後
我發現其實不是電車追愛瑪仕
而是愛瑪仕追電車
愛瑪仕非常肯定對電車的好感
但電車總是走不出自卑的心理
就算前園社長提出交往的要求
愛瑪仕仍堅定自己喜歡的人是電車
老覺得電車總是在辜負愛瑪仕的心意
連去大溪地也不老實說到底去那裡幹嘛
讓愛瑪仕一直在那裡猜電車到底在想什麼
讓在交往的對象如此不安應該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吧!
電車~你要硬起來啦!(不是那裡硬喔~噗)

存款只剩300元的電車
跑去打工
只因為跑太慢被開除
愛瑪仕到打工的地方找他
被問到是電車的誰
「我是他女友~」
工頭夥計們的嘴巴張好大
我的嘴巴也張得好大(噗)
宅男如電車竟會有這麼正的女友
比美女與野獸更加不可能~
沮喪的電車拿到遣散費(三張抽獎券)
路過抽獎處想說就抽吧
白色~鬃刷
白色~鬃刷
黑色~兩人同遊大溪地
一陣狂風後
陣釜出現了
一場烏龍後竟然是這兩人一起去大溪地

沒出過國的電車在機場與飛機上搞烏龍很爆笑
在機場要把四週的人當成敵人
上飛機前要脫鞋
在飛機上要跟同機的人說:「好巧!我也要去大溪地!」(不然咧?)
向空姐要求看到國際換日線的時候請通知他(最好是看得到啦!)
覺得熱就把飛機上的窗戶給打開(打得開就飛出去啦!)
找黑珍珠的過程也很好笑
跟土人一起跳米娜主題曲(最好是用聞的就知道電車是處男)
在大溪地有另一個分身的電車剛好符合昨晚USO!JAPAN的
都市傳說:「另一個自己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會有另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當你哪一天遇見另一個自己
很可能是死期到了............好恐怖不要再說下去了>_<
還好剛彈沒有殺害電車的企圖(倒)
只是我討厭剛彈講話的口條
好噁心好變態~いやいや!>_<
守護黑珍珠的是黑木部長的分身
而且也會講日文~太太太扯了!

知道與愛瑪仕可能沒有結果
(他竟然信一顆爛珍珠寫的話)
於是電車下定決心要跟愛瑪仕攤牌......待續

也好啦!愛瑪仕~
這種龜毛到不行的男人不要也罷~
不過這只是觀眾---我的感想
勝負今天就揭曉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
2ch的鄉民們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