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開場白

以後要改稱1984年出生的副業為小王子
1979年出生的光一晉升為大王子了

小王子幾乎每天都會在他的無名網誌更新文章
有時是他隨心所欲的喜怒哀樂
更多的是分享他工作的種種
連早上十一點才起床的事都可以PO(不是在拍戲嗎還睡到11點?)
還責怪沒有人發現網誌背景音樂已經換成完整版了
(阿今天無名壞很久進不去沒聽到嘛/_\)
雖然只是這種小到不能再小的分享(抱怨?)
卻能讓我一整天元氣滿滿
知道有個人在這世界的某一處和自己一樣努力著
也知道有個人是真真確確把我們放在心裡
願意與我們分享屬於他的高興憂傷悲哀喜悅
這是一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其實昨天就一直很想講這件事
但苦於不知怎麼下手
剛好藉由小王子的例子當開場白
就我昨天去轉了剛放的圈子
才知道光一生日控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那件事讓現場與會歌迷同感錯愕<--相信光一也是
不過很快在事件過後
剛在LF說明自己為何這樣做的心情
原本還在責怪他的不懂事
反而因為他肯向所有粉絲認錯而釋懷
一直以來  剛都是個會直接表達情緒的人
他最大的優點與缺點都是同一項:真性情
因為本人也與剛屬於同一類的人<--常被我媽罵要學會藏住情緒
不爽某人某物某事臉馬上垮下來絕不會擠眉弄笑耍心機
對於高興的人事物馬上綻放出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
這樣的性格造成懂我的朋友就會很包容我
不瞭解我個性的人會說我很難搞
剛在唱MOL時的憤怒我想我可以體會
他是這麼重視這一首W安可
不知花了他多少時間與心力去籌劃
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失誤給硬生生破壞掉
真的是有種自己的真情真意被人隨意踐踏在腳下
可嘆嗜血媒體為了自我
常常不自覺做出許多踐踏他人真心而獲益的囂張事
然而類似事件只會一直持續下去而不會消失
不敢說剛完全沒有錯
表達自己最直接的情緒哪裡錯?
可是被丟在台上的光一與現場觀眾又何辜?
但我不會苛責他<--就像一個母親對待孩子,孩子再壞也還是自己的
因為他是我所認識的堂本剛
從以前到現在不變的真性情
我想事情演變成這樣
最難過的一定是他自己
那一篇感人至極的LF
我原諒了這個孩子氣的堂本剛
但肯向所有粉絲認錯的堂本剛
不覺得其實他也很成熟嗎?<---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很開心他願意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拿出來坦誠佈公
他重視粉絲奇檬子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瞬間,我又被幸福的感覺給包圍了!
只是這社會沒有那麼簡單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寬宏大量
這部份的個性還是要做點修正!
不然受傷的永遠都是自己
是說也沒有這麼容易就做得到
我嘗試了多年卻也無法完全改正這樣的個性
看來還是需要長時間的修行吧~~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