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愛控那模糊不清的扇子,還是跨控的清新光合我意!


都忘了寫寫Johnny's Countdown的感想
一直覺得J-Friends解散後的跨控一直都沒有很好看
覺得比較上乘的
就是02-03年的星船演唱會
還記得跳安達魯西亞的憧憬
光一一出現全場爆以熱烈歡呼聲的感動嗎?
那時候在電腦前的我也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因為光一太帥了那年出的LIVE照安達魯西亞的光一我全包了
還有令人難以忘懷又銷魂的Virtual Reality猛男裝一張也逃不掉
每每見到這些照片腦海總會浮出那些美好的回憶
至於去年跨控的影片還躺在我硬碟裡
喜歡剛搶走長瀨的麥克風自顧自地唱起Ambitious Japan
逼得長瀨只好去找光一這個老相好一起唱永遠的bloods(噗)
最後兩人再來一個愛的無尾熊式抱抱 (好口愛~)
也很喜歡KK在跨控直前話還沒講完就進廣告的冏
廣告一回來馬上就是黑心天鵝絨 (嗚嗚嗚~好好聽)
最後還有在群魔亂舞下翩翩起舞的堂本光一(其實想說後面的人很邪魔)

好啦!我承認在我心目中KK出場多寡代表跨控的一切
今年的跨控一開始就沒有KK
倒數也沒有KK
數完後才跟大家說:歡迎出道十週年的KinKi Kids
(忍不住爆粗口:這是三小流程?)
限定的年紀組合出來講個話~然後結束換下一團唱歌是怎樣?
每家藝人唱唱自己的歌就交代完畢(我也會好不好)
也沒有一起合唱J家歷年名曲的大組曲
KK的畫面少得讓我想去撞牆(額頭都淤青了)
光一的氣色看起來也不佳(果然還是太累了)
看得出來今年跨控主要在push後輩團
NEWS復歸很好
可是跟我沒關係啊
還是喜歡KK司會
KK唱Opening
KK主導跨控
KK帶大家一起倒數
最後好不容易輪到光一講話
他....應該是憋太久了!馬上講了一串話(笑)
八千塊看這樣的演唱會
還寧願坐計程車去ワープステーション江戸看下弦月PV拍攝地
特別是跨控還比一般控貴一千元
一千元可以吃一碗拉麵還有找

以上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