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人物(男):秦朗   因為某種因素留在上海賣蚵仔煎的插畫家

相遇人物(女):俞心蕾   父親為大陸台商  家中富裕的千金大小姐


他們的興趣喜好完全不同
看似永遠打不在一起  
但某天偶然在轉角相遇了
於是
兩個階級身份有所差別的男女
剛開始互看不順眼
後來在許多次的交會中不知不覺中培養出"愛情"
老梗中的老梗
誰都知道會是這種劇情
但重點是他們在一起的過程營造的好不好

原本不期待這部星期天晚上和花樣同一時段對打的戲
沒想到在某個星期六午後
無意間於東森頻道看到這齣戲的預告
竟被它生動的劇情與逗趣的演員給吸引

俞心蕾原本有一個相識兩年並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尹尚東

兩家人的事業都頗具規模
小倆口也是男的俊   女的美
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原本是唾手可得(這未婚夫選的真好)

沒想到某天竟然變調了
金光閃閃的公主變成一無所有的落難公主
爸爸的事業垮了就算了
連未婚夫都不得不與其他企業千金聯姻挽救家族企業
公主悲傷不可自制
這時候公主唯一可以依靠的
只有在轉角認識的秦朗
於是這個故事在台北延續了下去..........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尹尚東雖說是白馬王子
但還是得討好心愛的女友
於是就做出和他形象不同、很好笑的印弟安人帶動唱
還有秦朗男扮女裝混進上流社會的宴席
只為了幫心蕾做蚵仔煎
第三集心蕾洗澡沒水
秦朗好心遞熱水給她卻變成心蕾全身被看光光(噗)
片尾曲直前甚至找來網路作家九把刀隨筆留言
另外還影射近日某大集團掏空資產落跑的新聞
劇情已經來到心蕾與秦朗都回到台灣
又在不知不覺中同居了起來
加溫的友情很快就會發展成愛情了吧!

轉角*遇到愛是很少見的台灣連續劇中不拖泥帶水的
跟著劇情的節奏   可以很快地就進入狀況
演員的演技也恰如其分  (只差未婚夫演不出疼惜心蕾的感覺)
心蕾親眼看著未婚夫與韓氏企業千金訂婚
那想哭卻又不能哭的楚楚可憐貌讓人憐惜

秦朗:「妳一定要幸福喔~」
心蕾:「我一定會幸福的~」
秦朗:「一定要喔~」
心蕾:「一定會的~」
兩人喝醉說的蠢話
但卻是帶著濃濃的溫暖喔
Love就是這般奇妙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XD

秦朗:
我的高中老師告訴我
人生最過癮的
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
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
是驚喜
還是驚險
不走過去
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
你會遇到什麼
轉角充滿了故事
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
還是擁擠的街頭
也許是你的
也許是我的
因此我喜歡轉角

心蕾:
我不喜歡轉角
如果選擇了走這條路
是因為這條路的風景
是我喜歡的
有時轉了一個彎
讓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事物
或是
或是出現一個糟糕的意外
所以
我真的不喜歡轉角


你我又是如何看待人生的轉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