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話的流星,主題就叫作「喜歡二郎」<---我自己取的


看漫畫的時候還滿喜歡西門&小更這一支線
也很期待「喜歡二郎」這四個字在真人版會如何呈現
就呈現的結果來看還不錯,製作單位很用心
可是就感情層面來看,卻無法感動到我......./_\
為什麼要壓下自己的感情跑去和別的男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其實兩個人如果能再堅持一點、再努力一點
或許結果就大為不同
也或許添加現實因素的愛情就不再那麼夢幻美麗了

流星2看到目前還是覺得很沉重
沒有第一部來得歡樂開心
所以感想也寫不太出來
我一向很討厭介入男女主角感情的男女配角
類---杉菜---司---小滋
每次看到這四個人交纏在一起、剪不斷理還亂
就很想砸電視
快給我個Happy Ending啦!!!!
我是絕對的司菜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