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賀一下北京奧運終於開幕了
基於本人對棒球與網球有大大的愛,本屆奧運的觀賽重點將擺在這兩項運動上。

話說昨晚我整個人超忙,遙控器一下子轉有線台的奧運棒球熱身賽,
一下子轉去無線台看開幕式,一下子又轉回有線台看伽俐略最終回...

看到中華成棒隊為了奧運努力在台灣調整自己的狀況,卻還被中天主播虧沒參加開幕式很大牌(我說某主播妳懂三小?中指);看到一張一張遺落的拼圖正逐漸拼湊出一張完美的比賽圖像,或許軍容不夠完整壯盛沒有辦法拿到很好的成績,但我還是挺中華隊到底,只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國家隊,不支持他們還能支持誰?

看完熱血沸騰的熱身賽馬上轉去看開幕式,卻已經在播各國選手的入場式,基於私心,除了自己的國家外,最想看到的就是瑞士和西班牙入場(笑)

在等了無數小國與大國的入場後,終於看到熟悉的影子掌著旗子進場~~



他是誰?當今網壇霸主--瑞士籍球王費德勒是也,雖然8月18日以後納達爾將取代他成為世界第一,還是無損他稱霸網壇數年之間的名聲,連續兩屆奧運都擔任瑞士的掌旗官,他的身份地位可想而知,能在開幕式看到他真是超興奮的,比看到中華代表隊還要開心,昨天也是費神27歲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瑞士之後一直不見西班牙代表團入場,原來西班牙早就已經走過了,嗚嗚嗚我想看
可愛的納達爾逛大觀園啊!沒關係網路無遠弗屆,看不到會動的就來個靜態的照片



準球王納達爾隨著西班牙代表團入場,據說西班牙代表團秉持著拉丁人熱情的本性
,中途脫隊跑去與觀眾合影留念導致整支隊伍很凌亂(大笑),火紅的衣服正是他
們熱情奔放的最佳寫照吧!瞧納達爾臉上的表情,分明像第一次進京而感到興奮的
小孩嘛(我們家豆豆兒本來就是個可愛的小孩><


壓軸的中國代表隊走完後,場邊鏡頭開始對著赫赫有名的運動員拍個不停,首先登
場的是網球天王組,可愛的納達爾就這麼上了鏡頭,可惜納達爾顧著傻笑沒有對著
鏡頭來個wink,接著鏡頭轉往球王費德勒,網球女王組的大威、小威也陸續上了鏡頭。還有NBA球星布萊恩,還有一大堆我不認識的運動明星,能夠同時齊聚這麼多
運動明星很不容易,也難怪人類會如此重視奧運了。


喔對了還不能忘記說說伽俐略最終回,話說當初是因為湯川學利用物理學上的知識
屢破奇案才讓我掉入沉迷的漩渦中,隨著案子一件件地發生,湯川與內海之間的曖
昧情愫也逐漸加溫。

內海聽了栗林的話,決定不再麻煩湯川協助辦案,也不理會湯川的連環call與メール,終於使湯川主動至警局找上內海。

「我終於找到妳了~」很有另一半的語氣啊!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不懂妳為什麼要躲我?」湯川開始擺出彼氏的樣子了XD

湯川沒有丟下內海單獨逃命,反而丟了一句:「我不能讓妳死!」
此時內海的心中應該小鹿跳個不停吧~身為觀眾的我都覺得此話不單純
最後更是相信內海對顏色的喜好,將粉紅色的電線剪斷,救了半個東京人的命。

湯川牽著內海的手拉她起來,內海像個嚇得魂飛魄散的孩子,直接往湯川身上倒,
湯川受驚不知該如何反應,粉紅色的氣流在兩人之間迅速流竄,看得我是既興奮又
尖叫連連,直嚷著湯川的手怎不把內海給環抱起來呢?

最後一幕,內海依舊倚賴湯川的推理,繼續穿梭在有栗林怒罵聲的研究室裡。
沒有把結局給說死,讓觀眾自行想像他們的發展,很有久利生和雨宮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