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帥管家.JPG 
早在冬番陸續開出之際,就已經鎖定這一部,沒有別的,完全是衝著Hiro而來。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JPG 
言歸正傳,這部由漫畫改編而來的日劇融合了花樣少年少女、流星花園、絕對彼氏的風格,

一堆帥哥執事養眼又養顏-->花樣少年少女

善良女主角在校園被人欺,還好有帥哥男主角相挺-->流星花園

面對校園中強大的排擠,女主角心生落跑的念頭,

但是男主角發誓無論如何都會守護著她-->絕對彼氏

完全是女性觀眾取向的日劇,相信14.9的收視率中女性佔了大宗吧!
管家.JPG 管家2.JPG 管家3.JPG

以超級千金小學為主要客源的聖露西亞學園有個不成文規定,每個大小姐身邊必配一個帥哥執事,執事們不但高大帥氣,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隨時都以服侍大小姐為優先考量,執事們不會為我自私,願意為大小姐做任何犧牲。雖是這麼夢幻的設定,但是一個月學費一億元,成為超級大小姐是每個豪門千金上學的主要目的。

管家4.JPG 管家5.JPG 管家6.JPG
一億元都可以買下奈特了,大小姐們怎不買下也很聽話的戀愛型機器人還比較省錢呢~

理人拿梳子.JPG 
大小姐上課不用自己翻書,執事幫妳翻;
大小姐的頭髮被風吹亂了,執事會拿出梳子幫妳梳整齊;
大小姐要越過小到不行的小池塘,執事會用布蓋著妳再抱著妳走過去;
大小姐衣裝不整,執事拿出黑布一蓋,妳馬上變成無比端莊的大小姐(又不是變魔術)
理人抱MEI.JPG 理人變魔術.JPG


生於平凡家庭的メイ因為家庭遭逢變故,烏龍麵店離奇被炸,又突然有了個超級有錢的爺爺,被逼著上佔據東京1/3土地的貴族學校,上學得靠直升機來回,還莫名其妙擁有一個S級的帥哥柴田理人當管家,她的出身被大小姐們看不起,各式各樣的霸凌接踵而來,最好笑的是挖洞點火的地方,冏到我臉上三條線,我就不信那麼一小根的火柴能玩出什麼花樣,搞不好還沒落到地洞就已經熄掉了,果然是沒甚常識的的大小姐們(冏)
管家9.JPG 管家10.JPG 管家11.JPG

メイ在惡女們的挑釁之下參加鬼廚藝實習,沒想到那是個開放觀眾參觀的陷阱,她的食材被惡女們搗毀,目的就是讓メイ當眾出糗。所幸理人的幫忙,メイ選擇了最擅長的麵粉類料理,但是口味太平民化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合,メイ的料理遭到評審的嗤之以鼻,メイ遭此打擊,決定退學。

管家12.JPG 管家13.JPG 管家14.JPG 管家15.JPG
這時候絕彼的場景出現了,帥氣又溫柔的理人可能在メイ的身上裝了GPS,他輕而易舉地找到在老家痛哭失聲的メイ。

管家16.JPG 
妳會感冒的~

別管我~

恕難從命~

你回到爺爺身邊去吧~

恕難從命~

你不是聽命於人嗎?像個機器人一樣言聽計從就行了~

理人OS:我又不是照著程式跑的奈特(爆)

這是我的意願~我想繼續服侍メイ~

妳被雨淋溼了,我就是妳的傘,妳在哪兒我就在哪兒~

如果說我想要堅持戰鬥下去呢?

那我就是妳戰鬥的劍、守護妳的盾~
管家17.JPG 

メイ在理人柔情地守護下低聲哭著,根本就是絕對彼氏的景嘛!

對厚,我都忘了這部戲的製作人是絕彼的橋本芙美,她執導之下的作品或多或少會有前作的影子,不過也多虧她的視人之明,為研音的兩大帥哥塑造成女性趨之若鶩的完美情人與完美執事,不得不佩服起她的眼光實在一等一。

管家18.JPG 管家19.JPG
メイ決定拿掉俗又有剩的粗框眼鏡換上隱形眼鏡,以閃亮的妝現身在眾人面前,加上實習生小柴犬劍人的亂入,メイ驚心動魄的學園生活即將展開。假裝不良於行卻又愛在幕後搞鬼的露西亞為何討厭メイ?白執事忍與黑執事理人的大對決又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管家7.JPG 
山田優過熟的臉蛋扮起高中生真有點難以下嚥,希望如她所說是最後一次;白髮向井理一直讓我想到詐欺遊戲的日本曹格,要不是我認得出向井理的聲音,真會把他一直當成日本曹格來看待。
管家8.JPG 

岩佐真悠子這次沒有和姜暢雄配成一對,這兩人在花樣的爆笑演出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還有超搞笑的二、三寮寮長又再度聚首,花樣一次、絕彼一次、帥管家再一次,堪稱近來超級有緣的組合。

佐藤健上一季演出Nari的弟弟,這一次改演Hiro的弟弟,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的長相和上述兩位有一段差距,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常常不自覺就忘了他的存在,如果有喜歡他的朋友先說聲抱歉,想在這看到我提佐藤健的機率是0,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老實說劇情鋪陳的方面並沒有很突出,除了帥帥的執事們找不到想要看下去的點,故事進行得超快,演員也爆多,還來不及記住大小姐與執事的配對下一幕就又跑出來,看得我是眼花潦亂,和花樣的感覺很雷同,像是把大雜燴直接灌入口中,初次覺得很新鮮,但久了會過消化不娘。話雖如此,為了Hiro,犯賤的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沒辦法,一切都是因為愛咩!

Hiro除了執事的打扮帥到不行,我還很喜歡他的聲音。
還記得他在絕彼用他性感到不行的聲音說法文,害我一度忘記奈特(喂)
那句「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一出,我什麼都願意陪他做(做甚?爆)
話說回來理人這位S級的管家似乎沒有甚麼功用,
除了用桃花眼放電、性感嗓音攻城掠地,
當メイ陷入危機時他好像常常陷於無能為力的境地,
特別是他還理直氣壯教訓為メイ出氣的劍人,哇咧到底誰是主誰是僕?
他的主子被人欺負,他不出面阻止霸凌的發生,反而教訓起劍人,
他似乎沒有什麼立場講這種話吧~
不過因為他是Hiro所以我可以忍耐,希望往後他別再那麼廢,
讓我看看你S級的實力吧!


本集收視率: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