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家附近這家小店有速水的人型立牌耶(灑花轉圈圈
絕對速水.JPG 

話說最近絕彼在台灣首播,除了可以再度見著小甜心奈特,

做夢都沒想過緯來竟與EDWIN合作引進速水代言的牛仔褲,

放送的廣告時間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帥帥的速水,九頭身的比例,超帥的小臉,

頂著田中邦男的髮型,穿著白襯衫、牛仔褲,

優雅自在地游走在螢幕前,帥氣度逼人,不愧是完美情人奈特的最佳代言人

我每天固定上緯來官網參加牛仔褲抽選活動,有沒有中都隨緣啦(很久沒中過緯來的獎)

比較訝異的是上星期試著走進我家附近的牛仔褲專賣店(他們也有賣EDWIN商品)

竟然就被我看到速水的立牌啦~~~

原本想厚著臉皮詢問店員立牌可否交給小妹我帶走?

可是從未在店裡買過任何東西的我為了不被店員趕出來,

只能拿出數位相機拍照後趕緊閃人(遜)

絕對速水2.JPG 

是說我發這篇文的目的只是想放速水的照片啦,

對了對了想到緯來介紹絕對503的旁白是:

「穿上絕對503,立刻擁有絕對男友的超完美比例~」

拜託喔~那是因為穿在速水身上好不好,騙觀眾都是三歲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