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剛從日本看完SHOCK歸國的shino桑幫我帶回SHOCK週邊&お土産,

也要感謝同樣也是看完SHOCK歸國的小米幫我拍攝街頭的Drop看板,

請接受我的擁抱與親親吧(被踹飛)!!!


翻遍所有我知道的KK部落格,就是找不著今年的SHOCK場刊內頁,當然我瞭解大家的心情,去年的猛男座長讓人印象深刻到無視今年,但只要有座長就一定要支持的咩。

說歸說當我翻完整本後,依舊還是覺得去年的比較讚。

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既然無人貢獻就讓小妹來野人獻曝一番。

沒有掃瞄器只好用數位相機拍攝,有許多反光請多包涵。

09shock.JPG 

09shock2.JPG 

現在看到穿白西裝的男人都會想在他們頭上罩上白色假髮,
座長大人您要不要試試?(被眾光蛋毆飛)

不過座長的白衣橫顏照真的很王子,歷久不衰的白馬王子當之無愧。
09shock3.JPG 

右頁是屋頂上的台詞喔XD
09shock4.JPG 09shock5.JPG 09shock6.JPG 09shock7.JPG

喔喔喔我心目中的紅衣始祖可是座長喔XD
09shock8.JPG 09shock9.JPG 09shock10.JPG 09shock11.JPG 09shock14.JPG 09shock12.JPG 09shock16.JPG

阿咧咧咧怎麼突然穿插一個女人的照片呢?
她就是今年廣受好評的女主角佐藤みぐみ喔!
看流星花園只覺得她長得很漂亮,沒想到只學過芭蕾的她這麼會跳舞,
對她的印象整個UP再UP!!!!
09shock15.JPG

我可以吐一下嘈嗎?那件黑背心是敗筆!!!
09shock13.JPG

場刊依舊有採排照,但拍出來的效果奇差就恕我PASS過去了~

接著是shino大人帶回來的surprise!!!

東京中日體育報光一與近藤前輩暢談F1

沒錯,今年東京中日又跟兩人合作了,新一季的F1依舊由二位替大家提供解說服務,

聽shino大人說這份報紙賣得很好超級難找,跑了好幾家才買到XDDD

留著鬍渣的素顏光相當帥氣耶,近藤前輩的爆炸頭有點小冏(大笑)
F1.JPG F1_2.JPG

非常善解人意的shino大人看準我很喜歡Nari,在旅館的舊報紙中翻到Drop的披露見面會,
特別剪下來帶回來給我,耶shino桑是好人,紅西裝的Nari最高!!!

DROP.JPG 

最後是親友小米,小米也是相當善解人意,完全理解我的喜好,

為了我特地拍攝到了日本街頭的Drop看板,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這份心意是相當可貴的,在此相當感激她的鼎力相助^Q^

耶~~~~~光蛋都是好人

Drop看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