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六子.JPG 
イケメン、有錢人、直升機、收服與自己作對的人似乎已經成了火九的定番?

本劇新加入了電視史上初次登場的飛行船,有火九製作單位很敢灑錢的八卦嗎?

我承認我看戲太認真,新造桑只因為在直升機上看到千里充滿生命力的跑步就決定納她為妻,我以為我在看哪一國的童話故事。況且結婚證書與合約書都準備好了,哪是什麼偶然?根本是預謀嘛!

重點是從那麼高的直升機上往下看是看得到什麼東西啦?

走了狗屎運的千里在還一億元與成為富豪之妻的東西軍選擇中一夕之間飛上枝頭變鳳凰,原以為可以就此為她乖舛的命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但是玩具怪咖新造當然沒那麼容易放過她囉,沒看清楚合約的她將在城堡(名字好長懶得記XD)裡與六個帥養子共渡春宵三個月(亂倫?),其實撇去養子們怪異的個性只看長相的話,一般女性應該也滿想跟他們在一起生活吧(一次六個耶!其實我只要向井理就夠了,先搶先贏XD)

長子大藏風是個無業遊民,成天在外面自由地作畫,學生時代是A咖級的優秀份子,平時不講話則已,一開口往往口出佳言(例:世界滅亡的畫),擁有50個以上的資格,個性較為神出鬼沒,但是相當受女性歡迎,因為他是要潤。

次男大藏猛就如同其名是個兇猛成性的現役暴走族,喜歡賭博,當年因為某個因素從此不敢相信他人,害怕寂寞的他總是成群結隊,特技是喝完酒性格會豹變。

三男大藏翔原本是個孤兒,新造收他為養子後他也一直尊敬著新造,可是因為某個因素他與新造發生衝突,從此離家,為了養活自己,只好去當男公關,是個見錢眼開的現實主義者。

四男大藏優是雜誌模特兒,工作的模樣超帥氣,但私底下卻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超級怕生的他,只要有女性接近他半徑一公尺內,他馬上會變得很慌張。很沒自信,身邊沒有任何一個朋友。特技是綠色眼影與超娘砲的蓮花指。

五男大藏智(顛倒唸不就大智障?)小時候是個天才魔術師,後捲入口舌的誹謗中傷後變得相當自閉,平時足不出戶,全靠視訊方式與外界聯繫。

六男大藏明是個縱橫網路股票的精明中學生。

與養子的會面在三溫暖室夠怪異,小金井律師也跟著入境隨俗裹著浴巾出場讓我笑歪,不過本人衷心祈望各位帥哥們去練練身體吧!看過奈特的超完美比例,這幾隻簡直就是白斬雞嘛~~

秘書的眼鏡只要起霧似乎就會影響他的視線(?)飾演千里高中同學的つるの剛士上星期才在堂本兄弟現過身,總算對他的長相有印象了(我沒有說他的長相很平凡,打死不承認XD)!

千里在Bloody Monday第一個中毒身亡的犧牲者幫助下,成功贏得了籃球比賽,只是在之後的收服大智障(厚是大藏智啦!)花了一點時間,不過總算讓大藏智走出房間,重新迎向人生(有嗎?)

大藏翔用他回家一事交換千里的龐大遺產,看向井理在演員表的排列順序,豈不是僅次於女主角的男一嗎?哈哈,代表他在這部戲應該會有很多發揮的空間囉?可我還是心醉融合奸巧狡猾與溫柔多情的白執事忍,配上超級完美的白西裝,簡直就是イケメン中的イケメン嘛!可能我還不習慣有點流裡流氣的向井理,才又把帥管家給翻出來對著忍流口水XDDDD

劇情依舊很老梗,故事發展到最後六個養子想必會被千里收服,最後決定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不用大腦思考是這一檔日劇的最佳欣賞方式,只想跪求編劇可以編出不一樣的梗,老梗放久了會發霉的耶。

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是普通、一般,會追是會追,但是期待度不太高。

本集收視率:14.1%

最後付上大藏翔的男公關照:
翔.JPG 

男公關的照片是不是一定得頭歪+手放在唇邊(下巴)才顯得帥氣?
堂本光一曾在多年前的外景中被拉去拍了張男公關照片,
一開始光一手擺的姿勢太偶像馬上被攝影師糾正,
手換個擺法與歪了一下頭氣勢馬上轉換成男公關mode,
原來偶像與男公關只有pose之隔?

おまけ
堂本光一的男公關照:
秀吉半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