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花樣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難看的一集吧!
主題不明確,分支亂七八糟,
鐵人會還結束得莫名其妙
把軍裝南學長給我還來>_<
泉與瑞莃的感情也毫無進展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讓我有機會觀察南學長(有他出現的集數都會觀察^^)
在他靈活的判斷力與冷靜的思考下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真是一個有腦袋的人
可以直搗問題的重心卻又不失優雅的風度

案例一:
當元秋葉找櫻開三少至餐廳說明自己找他們當模特兒的用意
南馬上點出疑點:「元先生,您是攝影師吧!照理說
找模特兒應該是廠商的職責,怎麼會委託攝影師自己
出來找模特兒呢?我想這個case,應該沒那麼簡單吧!




案例二:
田螺故意找秀伊的麻煩
還說了一堆不堪入耳的話羞辱泉與秀伊
南說:「首先,在學校的校規裡,對於頭髮的規定,
並不是很詳細,完全是決定於學生的自由意願,以及
個人的喜好,所以你如果只憑外貌,來評判一個人的
內在,是不是太不客觀了?



案例三:

秀伊被威脅簽下悔過書
在一旁默默觀察這一切的南
下了一個決定
他找來王天寺與奧斯卡
準備整裝出動鐵人會
來對抗學校不合理的管教
南:「我的意思是,該行使鐵人會了,唯有我們三個宿舍長
所組成的鐵人會,才可以和學校的管理階層抗衡。



這才是南學長真正的魅力
平常總被他邪邪的笑容給電得渾身發麻
可他正經起來的表情------好有型!
我喜歡頭腦好的男生......

南學長在前
吾仍往矣
德國蟑螂算什麼 (笑)

下一集
南學長首次畫銀色的眼線
不過看起來像被人打過一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