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直4預告.JPG 
隨著收視率的下降,我對這部戲也愈來愈沒耐心,現在真的是靠著對演員的愛撐著,第四集給我一種不知道重點在哪的感覺。是男版的決定不哭的日子?還是オヤジ,体、大丈夫?又或者是吸毒小子奮起中

Nakaji想要拿傘給Haru,意外撞見Haru與Doctor抱在一起,老梗就算了,重點是Nakaji既然拿傘過來了,為甚麼只拿一把?然後自己不撐就又回去了,這在搞甚麼?但我想這就像每部日劇的主角有計程車不坐,老愛在街頭用跑的一樣無解。

素直3_7.JPG 
不過看著Doctor那麼深情體貼的模樣,又是鮮花又是雨傘的,對吼還有邱阿嘿,只差沒有送女生回家,換成是我我會直接撲倒Doctor,Haru妳就接受人家吧,Nakaji那種搞不清楚自己心意的男人還是不要了吧。

那句「懷挺」一出我笑得半死,記得SS501宣傳Fighter的時候也常常在節目懷挺來懷挺去的,這是韓國藝人的愛用詞嗎?

素直4.JPG 素直4_2.JPG
Doctor因為拉到生意,決定請大家吃一頓,Peach也藉此機會在大家面前公開她已經懷孕,決定生下小孩的決心。Doctor不忍心Haru受委屈,與Nakaji產生肢體衝突,將人家的店給砸了一半,這筆賠償金應該不少。

素直4_3.JPG 素直4_4.JPG 素直4_5.JPG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Doctor總是心平氣和的,就因為Haru受委屈就一把抓起Nakaji作勢要打,我覺得有點突兀啦!不過也或許是在中哥的演技實在不怎麼樣,總覺得他生氣的點很奇怪。不過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我根本不在乎他的演技是軟還是硬,畢竟他的本行是歌手,歌唱得好比較重要,他只要保持他的一派天真與萬分體貼,基本上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Doctor受Linda父親委託設計宣傳DM,因此找Linda幫忙,但Linda做的是雜誌編輯,並沒有美編的經驗,這時候就需要大家通力合作來完成。Linda負責總設計,Nakaji負責拍照,Peach當模特兒,Haru則為照片做文字描述,算是因應每個人的專長來分配工作。

素直4_6.JPG 

那麼.......Doctor負責甚麼?幫大家買宵夜嗎?還是唱歌跳舞來娛樂大家?(爆)

差點忘了說,我覺得這部戲還有一個很奇怪的點就是當推特五人組彼此有心結的時候,卻還是可以心平氣和地參加聚會,像Nakaji和Haru上一集才上演大雨中推倒的劇碼,這一集馬上可以自然地見面聊天,換成一般人應該會躲個好幾個月不出來吧!好啦不管怎麼說,Nakaji總算逮到機會與Haru道歉,同時也轉述桐子的狀況給Haru聽,看起來Nakaji是相信Haru的,可能是Haru抓住Nakaji的痛點加以攻擊,才會造成Nakaji上集的失控,換個角度看,Haru也是有點自做自受,人家已經在氣頭上,就別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嘛。

素直4_7.JPG 
就像Doctor愛上Haru的點很怪,Haru才認識Nakaji沒多久就已經不在乎委屈求全,只求能夠一直待在Nakaji身邊就好,我的媽呀,北川大媽應該在這三人的感情萌點多做點描述,而不是這樣將情感強壓給三個角色,我知道這三人是三角戀,但也要有憑有據有動機啊,沒動機沒憑沒據起碼也要有互動,但我不覺得幾次的無意撞見就會有這麼深的感情,吼支線多又雜就算了,連主角的感情萌發點也沒有說服力,這部戲到底在搞甚麼鬼?

素直4_8.JPG 素直4_9.JPG
然後我又很想鞭Doctor,他在感情上膽小懦弱OK,但當他對著公司前輩露出一派天真的笑容時,我就知道慘了,接下來他的工作一定會出包。職場如戰場,裡頭是沒有朋友的,況且他是業務員,每個業務員為了一口飯吃,無不想盡辦法爭取到最多訂單給老板看,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的人比比皆是,Doctor的心無城府在職場是很弱勢的。


不過下一幕的Doctor又讓我開始灑花啦,我也同意Doctor的妹妹說Doctor不適合寫情書,相信只要他開口,他想要多少女人就有多少。

素直4_11.JPG 
Doctor好可愛喔,特別是妹妹一把搶走他的情書,他閉著眼睛,拿著筆敲桌子的模樣萌死我了。

素直4_doctor集合圖.JPG 
破釜沉舟?我可不想沉下去。」Doctor的反應也未免太好笑,把皺掉的情書重新鋪平也有笑點,然後又是懷挺,有韓國人很喜歡說懷挺的八卦嗎?雖然第二句懷挺是日本人說的(喂)。

我發現我的心得文和該戲一樣已經嚴重偏掉主線了,如果想要看瑛樹主線的朋友們只能跟你們說抱歉,我的心得文以可愛又KY的Doctor為主,誰教我被金花花給迷得團團轉呢。

素直4_13.JPG 

前一秒還在傻笑的Doctor,下一秒就哭啦!!!
素直4_14.JPG 素直4_15.JPG
Doctor為Linda父親設計DM的工作果然出了包,前輩盜走推特五人組的設計,Doctor望著空蕩蕩的資料夾,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素直4_16.JPG 素直4_17.JPG
當晚他在推特上留了言,說他出大事了,其他四人集結起來,為Doctor重新設計了一份新的DM,Doctor總算可以順利交差,看到大家這麼幫忙,不只Doctor很感動,我也很感動啊。

素直4_18.JPG 素直4_19.JPG 素直4_20.JPG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現代人如此冷漠,會為了出包的友人聚集在一起的情形實在很少,推特五人組的友情真教人感動。接著Nakaji的年糕梗又戳中我笑點,讓Nakaji與Doctor和好如初的OK繃實在太偉大了,這部戲愛情的部份很鳥,但友情這部份讓人很有共鳴喔。

素直4_22.JPG 素直4_23.JPG 素直4_24.JPG
Doctor也效法Peach的坦白,在五人聚會上說出對Haru的感情,Doctor在被打槍的情況下,詢問Nakaji的意見,Nakaji無所謂的態度,被人潑了一頭冷水,我猜潑水的人應該是Peach,Peach已經向Nakaji表達Haru喜歡的人是Nakaji,可是對目前的Nakaji而言,他實在沒有立場反對Doctor與Haru交往,因為怎麼看都是Doctor才可以保護Haru,Nakaji身邊還有個大麻煩桐子,只有解決了桐子這個大問題,N與H才有機會走在一起吧。

素直4_12.JPG 
至於一堆雜亂的支線看了真的很煩,Nakaji的阿爸似乎得了重病,Haru班上的男同學與她的弟弟應該會給Haru帶來大麻煩,而導致Doctor被揍,Doctor每集都會掛彩一次,是有這麼悲情的男二嗎?Linda的女上司是否會對Nakaji伸出毒手?Linda撫摸刻著Nakaji名字的相簿也讓我很毛,果然是抓不到重點的一集,還是金花花出現的畫面才可以讓我眉開眼笑啊。

本集收視率: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