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扁完後依然很帥的在中哥.jpg 
這集的重點是:在中哥好帥啊~~~~~被扁完還能有蘋果光的人沒有幾個了啦!


素直五.JPG 
話說網路上一片都是猜Peach潑Nakaji水,大家果然都是看戲多年的老手,一猜就中,不過這也沒甚好驚訝的,倒是Doctor的立場頓時變得超尷尬,Peach這頭冷水不只澆在Nakaji身上,更是澆得Doctor一身濕,Haru硬生生拒絕了Doctor,Doctor好可憐

Nakaji父親病倒,Haru的母親送他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肺癌第三期,癌細胞已經有轉移的跡象,手術無法進行的情況下,Na爸選擇痛苦的化學治療來治療癌症。也那麼剛好,Haru的母親在醫院遇見Nakaji,這兩人的初次見面相信會對劇情投入變數,但請不要把兄妹梗拿來放在這部戲中OK?

桐子的老公請抓猴大隊出馬,拍到桐子與Nakaji三不五時就會幽會的證據,請桐子的老公趕快把桐子帶回家關好,別讓她再出來攪亂一池春水。

素直五_2.JPG 素直五_3.JPG
Doctor被Haru甩了後藉酒澆愁,Linda與Peach只好留下來陪伴失戀又失意的Doctor,突然間Doctor之妹亂入,這才發現木南晴夏的日文發音好生硬,應該有特地揣摩過外國人講日文的口音,看她與Doctor的鬥嘴,已經是看這部戲的另一個重點。不過看Doctor醉成那樣,實在很想跟他說:在中哥,別裝了,你的酒量那麼好,哪有那麼容易喝醉的啊?(笑)

素直五_4.JPG 素直五_5.JPG
不要看Doctor表面上軟弱,其實他在這部戲的設定是個很勇往直前、很樂觀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才可以一直待在那間不人道的公司那麼久吧。這樣的特質也反應在他的感情觀上,就算被拒絕,他還是不死心,直接上門找Nakaji問個清楚明白,看Nakaji對Haru是怎樣的心情。不過就像之前所說的,只要有桐子在,Nakaji要變心的可能性很低,他愛桐子那麼久了,不可能因為Haru中途亂入就改變心意,Nakaji的言外之意,也是在鼓勵著Doctor勇往直前,既然愛上了就努力抓住Haru的心。

素直五_6.JPG 素直五_7.JPG
這集的男女主角沒甚火花,恕我跳過他們在一起的戲份,直接殺到Linda這裡來。Linda對Nakaji真的另眼相看,上一集摸著寫真冊上的Nakaji名字露出微妙的表情,這一集直接抱著他穿過的外套發呆,甚至為了他,願意吃下壯陽藥跟女上司嘿咻,看得我是心驚膽顫,能夠做到這步田地,Linda的愛意應該很深厚,這又讓我想到淺野大媽前年的大作Innocent Love,不分男女,所有的人都愛上男主角,深情款款的昴在最終回的告白還讓我哭紅了雙眼,北川大媽難道也想比照該劇腳本下去改編嗎?別鬧了,妳們兩個是在比誰的腳本比較爛嗎?

素直五_8.JPG 
此外Linda的父親不是要Linda拿相親當交換條件,怎麼一直沒有進行這一條線?一直看母豬賽Linda看得很不蘇胡耶。

終於要進入這一集的重點,Doctor要被打了(慘叫)。

前面鋪了一堆Haru的學生與弟弟急接近的戲,該不會就是為了讓Doctor被揍吧(毆)

素直五_9.JPG 素直五_10.JPG
總之就是Haru跟蹤學生,親眼目睹毒品交易,急於上前阻止,卻沒先惦惦自己的斤兩,反被那群小混混威脅,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其中一個小眼睛還是BM2的蚊子。Haru情急之下只能傳送「タス(救)」給推友們,有看到求救訊息的當然只有男主角與男配角,現在就看誰先趕到女主角身邊去,誰就贏了。

素直五_11.JPG 素直五_12.JPG
別忘記現在才第五集,編劇有那麼容易就讓男主角英雄救美嗎?Peach的一通電話讓Nakaji往另一個轉角處跑去,Doctor則直奔Haru的身邊,準備當Haru的英雄在中(笑)。

素直五_13.JPG 


素直五_14.JPG 
可是當我看到Doctor用他的手去握那把刀子時我開罵了,北川大媽,妳一而再再而三地讓Doctor掛彩我已經很不爽了,這次更誇張,Doctor整隻左手都是血,萬一沒搞好他的手殘廢了怎麼辦?雖然知道在中不是真的手流血,可我就是忍不住這股怒氣,有必要讓男二這麼可憐嗎?

僕、合格ですか?ちゃんとHaruを守りましたか?

素直五_18.JPG 
Doctor愛上Haru的點已經很詭異了,兩人也沒有太多互動,然而Doctor竟然肯這樣「捨命保護妳」,果然只有大媽不自然的腳本可以做到這一步。

素直五_15.JPG 
只是當我看著天然呆卻也一片真心的Doctor笨笨說出這段頓頓的日文,我還是有點小感動耶,在中哥~~~~~~~><

素直五_16.JPG 素直五_17.JPG
只是Haru的下一個動作又讓我爆走了,妳又抱了人家,上一次在大雨中也是妳主動,這次還是妳主動,既然不愛人家就不要抱,不要讓Doctor心存佼倖之心,妳在Nakaji面前就可以那麼大聲地說出該斷的就斷得一乾二淨,怎麼到了Doctor面前就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然後下一集兩個人就交往了是怎樣?不是才說想一直待在Nakaji身邊,怎麼這麼快就覺得Doctor也可以啊?我已經搞不清楚Haru腦袋到底在想甚麼了,我只知道Doctor最後會被甩得很慘,這就是男二的宿命啊。

本集收視率: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