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某店拿ES場內照
第一彈到第七彈的寫真幾乎全部都有
我一直很好奇某兩張夜之海的POSE到底有哪裡不同

原來........除了紙片掉的地方不同
一張是全身  (編號78)

一張是半身  (編號117)

結果全身的賣完了
我比較想要全身的啦吼~~
因為我是狂熱照片控
順便搜刮很久以前的SHOCK場內照
沒想到竟然有Millennium Shock「安達魯西亞的憧憬」的照片
那年最熱銷  也是詢問度最高的兩張安照
一張是光一甩外套的正面照
一張是光一甩外套的側面照
當年託朋友的朋友去日本找結果沒找到
一直深以為憾
沒想到我還是跟照片很有緣
正面照就被我帶走了
側面照可能還要再找找有沒有人願意釋出

03年去東京看shock的時候特地去中野搜刮獵物
不小心被我看到MASK的場刊  當場掏錢出來買下
直到前陣子整理歷年shock場刊購物袋海報
小心翼翼把它們按照順序排列  
感覺像在見證一種歷史一樣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演員為這部音樂劇注入新的活力
像是03年參與的井上順
他在shock演未唯的老公  也是Company的leader
在極道鮮師、菜鳥刑警都演壞人
空姐特訓班卻演一個非常賞識美咲的部長
亦正亦邪的形象讓人有種暈頭轉向的感覺
另外又想起05年的ES女主角有兩位
除了廣為人知黑木妹妹
還有一位是頂替黑木妹妹無法出場時的小宮山實花
因為自己看的場次都是黑木妹妹出番 
就連DVD收錄的也是黑木妹妹
所以自動把小宮山實花也演過的事實從腦海中抹去
有要比較歷年女主角之優劣也別忘了加入小宮山實花
只是看過她演出的人有幾個??

現在這些場刊靜靜地躺在置物箱
數量或許會像套在shock前面的Endless 一樣
不斷地增加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