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最近都在懷舊 (噗)

99年MS SP
KinKi演唱組曲flower與雨的旋律

為什麼特別提到這段影片
來!
請直接跳過flower的表演
直接看雨的旋律 (前面一小段舞蹈也算在內喔)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對啦~因為KinKi首次台北演唱會的Opening song就是這一段
連服裝都一模一樣
5 4 3 2 1
倒數完畢
一陣乾冰過後
穿白大衣的兩人已現身在舞台上
開頭一小段的舞蹈已經足夠炒熱氣氛
接著蓮花指一比
爆破聲四起
尖叫指數破表 (我的媽呀耳聾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被擠到快死掉的痛苦回憶(以下省略不重要)

是說這種微露胸膛再加上熱舞
不尖叫到倒嗓才真是奇怪!
值得現在的近畿小子參考  (不要跟我說無理無理~~)

因為我大概是那時期入門
朋友已經喜歡他們有一陣子
一直跟朋友說我好喜歡那一次的Opening
後來在她們的推薦下看了video國出的錄影帶(還沒加入WTO的產物)
"千禧聖誕99特別節目"
(結果現在還好好地保存在我的櫃子裡^^)
看到和演唱會上一樣的橋段讓我好興奮

相較於現在網路的發達
以往所買成山成堆的錄影帶
真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感覺
不過那種期待影片的興奮感現在已經愈來愈感受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