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奈特!
繼上一集梨衣子決定買下我之後
我跟梨衣子快樂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了~

某桃亂入:賣主是白鷺?難怪奈特是黑心商品(倒)

駱駝先生(喔不是,是並切先生)非常開心梨衣子買下我,
他詳細述說契約內容:
總價一億、分七十年付清、利息1%、每個月月底付20萬元、即日起加入生命保險、萬一梨衣子有個不幸他們也不用擔心收不到款項
<----一整個機車

而且現在買下我還附贈公司所製作的四角褲一件
不知道梨衣子喜歡我穿這種樣式的嗎?

總之,接下來的70年就請多多指教囉

並切先生繼續解說一個月花20萬,等於一天只要還6451元,
我順便用我的程式計算了一下等於一小時只要還268元,
還有還有我會幫妳洗衣服洗碗你連洗衣機和洗碗機的錢都可以省了,
另外我還有一項秘技:就是幫妳馬沙雞啦!!


梨衣子說她想要談平凡的戀愛、擁有平凡的婚姻,這些我都可以給她,
無論她想在教堂結婚或神社結婚都沒有問題喔
耶~~~~梨衣子我愛你


梨衣子真粗魯推我去撞門板,算了!
並切先生走了以後這就是我倆的小天地了

並切亂入:我終於把01型給賣出去啦~~~~

我跟梨衣子說想要親親,梨衣子採取反抗姿態,
哈要比力氣她怎麼比得過我?

這時候房東太太來了,梨衣子騙她說正在和我練習社交舞,
這就不是我在臭屁,不管是探戈還是華爾滋我都是箇中高手喔~

好意外喔,房東太太送了一件我才在某個地方看到的便宜襯衫給我,
不管怎樣這都是她的好意,所以我很樂意地收下了。
我穿好後順便想請梨衣子幫我穿上並切先生送的四角褲,她很害羞地拒絕我了。

晚上就寢時間我在廁所充電,梨衣子在客廳計算每月開銷:
薪資18萬、房租5萬、手機費1萬、飲食費2萬、水電費1.5萬、奈特費20萬
每個月赤字11萬5千元,於是梨衣子跑到廁所來叫我也要出去工作,
這當然沒有問題啊,而且我在打工本中發現一個驚喜,我想跟梨衣子說但她說要睡覺所以我就沒有告訴她,沒關係,明天她就會知道了。

這個驚喜就是-----我也到梨衣子的公司上班啦!
你們人類的冠夫姓根本不算什麼,我冠我女朋友的姓,代表我們的愛永遠不變


梨衣子向她的同事們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時又幫我改姓成天城
「天城奈特」也不錯啦,只要是梨衣子取的什麼都好


我們在走廊上碰到創志先生,創志對梨衣子說OO失敗了,
咦?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梨衣子下班跑去店長阿姨的店說想在那工作
梨衣子:不能解雇這個工讀生錄用我嗎?

想跟梨衣子一起工作的我也說了一樣的話,我們不愧是最佳拍檔。

最後店長阿姨同意僱用我們,終於可以和梨衣子一直在一起了

才剛面試完店長阿姨就要我搬東西,沒問題啊,幫忙搬工讀生嘛,小意思。

工讀生亂入:喂喂喂,是搬酒瓶不是搬我啦

其實這幾天我有在想要怎樣討梨衣子歡心,
她不喜歡很直接的表達,那我來個含蓄一點的方式好了。


看她害羞打冷顫的模樣真是可愛

上次提到梨衣子的親友美加對我做了許多奇怪的舉動就從這裡開始了。
我正在打掃地板,她來到我面前,抓住我的手連連稱讚我的手很有男人味,
我本來就是男人當然有男人味啊,她後來又把玩我的手好一下,
直到梨衣子進來她才停止,奇怪美加是會看手相嗎?她看得出來我會長生不老嗎?


這天早上我送給每位同事各一朵花,女同事們無不心花怒放,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收到玫瑰花,只有梨衣子可以


梨衣子又一付抗拒的模樣,其實何必害羞呢?一起來為永遠的愛做見證吧!

這天離下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梨衣子怎麼那麼慢啊? 

梨衣子亂入:為何我要在這加沒有加班費的工作?


我擔心梨衣子的安危,所以決定在公司外偷窺
聽說有嚇到警衛?真是對不起,我只是在等我家女朋友~


美加出現了,她跟我說梨衣子今天要加班,還叫我送她回家,
到她家門還故意誘惑我,她以為我會乖乖聽她的話嗎?

對我來說梨衣子是最特別的女人,沒有任何原因。

某桃亂入:帥呆了奈特!每個男人都應該發一份奈特語錄!

美加說梨衣子可能對創志有特殊感情,根據梨衣子給我的設定,
這時會產生一股不甘心的情緒波動,好像叫做嫉妒吧!
對啦~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害怕梨衣子在外面討客兄~
那怎麼行,梨衣子可是我的女人耶!
雖然嫉妒,但不能違反服務規定撞破人家玻璃大門


既然如此只好在ASAMOTO門外等個一夜吧!看梨衣子怎麼對我交待.......

清晨天剛微亮,我發現梨衣子的蹤跡了,她果然與創志先生在一起,
我..........真的吃醋了啦!

某桃亂入:奈特好可憐,梨衣子妳這個女人買了他又不珍惜他是怎樣?

我又惹梨衣子生氣了,到底怎麼樣才能討她歡心呢?

此時奈特的手鐲又呈現藍色反應,讓Kronos Heaven內部亂成一團,如果理想戀人不能討主人歡心,就沒有辦法大量生產,對公司是一項嚴重的損失。奈特請繼續努力吧!

我偷偷坐進ASAMOTO的遊覽車,跟著梨衣子員工旅遊去了。

梨衣子發現我的表情真的很好笑。我已經被她買下,無論她到哪裡去,身為她的東西的我就會跟到哪裡去

只是躲在行李箱的行為對人類來說很危險,所以大家千萬不可以學我喔^^

為了證明我可以長命百歲永不生銹我去泡了很舒服的溫泉

結果害梨衣子受精(不對,是受驚)地大叫

梨衣子差點在走廊上滑倒我接住她,然後一陣很奇妙的氣氛籠罩著我們......

哈哈,你們一定想歪了吧,不是什麼親熱鏡頭啦!
就剛剛採排的時候,監督要我們玩一個遊戲,等一下從梨衣子的耳朵旁邊會抽出一個東西,真的很有意思喔,請大家看完不要忘了笑。





某桃亂入:我真的大笑了(哈哈哈哈),速水相武&Staff們實在太寶了

吃飯了,我叫美加閃一邊去因為我想坐梨衣子旁邊,梨衣子拒絕我餵她吃蝦子。
為什麼?這明明很好吃啊 
<---速水露出小狗無辜的眼神超可愛

這時梨衣子為了打電話就走出去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我直接問梨衣子喜不喜歡我,她回答我如果當初沒有買下我就好,

一陣拉扯中我把梨衣子新買的手機吊飾給弄散了一地,既然闖了禍就得收拾,這條手機吊飾對梨衣子來說很重要,代表她和美加的友好關係。

我是個什麼都會的機器人,修理手機吊飾又怎難得到我?
再加上美加來幫忙更是萬無一失


美加說我臉上有膠水要我閉上眼睛,我閉了,沒想到我的眼前突然一黑.....


重新reset的我只知道眼前這位吻我的美人是我的女朋友.....



---------------------------------------------------------------------------------------------

電視台腦筋動得快,第三集中出現的手機吊飾,已經可以從網路上購買了
http://shop.fujitv.co.jp/daiba/shopping/browse.asp?Item_ID=21453&B_ID=712
分成梨衣子吊飾與創志吊飾
至於奈特的商品還在製作中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他手上的手鐲
如果有一個可以探測人類喜怒哀樂的手鐲我也想買一個。


然後看完第三集後我氣的不是美加,而是梨衣子,這下讓她嘗點教訓也好,
仗著奈特喜歡自己而拿翹,根本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喜歡他就不要買他,
反正一堆人等著要。

下一集展開的奪回奈特大行動,究竟梨衣子是因為對奈特懷著特殊的感情,
還是只是為了那五千萬的違約金就請拭目以待吧!
再加上室長的戀愛模式啟動,絕對彼氏會愈來愈精彩喔!


第三回視聽率: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