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想起忘記慶祝55相遇日
女生果然是種很重視紀念日的動物
會對最近情勢感到不滿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是因為我們重視十週年這個難能可貴的紀念日啊

男人們的KinKi請硬起來在暑假辦個讓我們很開心的活動吧

MA上ごきげんよう
馬上就被米花理個大光頭給shock到^^
秋山被問到與光一的關係很好
秋山說像安可或很high的時候
順著tension自然而然就會抱起光一
而且而且.......光一很輕
町田也在一旁狂點頭表示同意
這四個小孩愈來愈得我的緣了


凌晨我哥和我爸都爬起來看王建民比賽
(這廂我睡得跟死豬一樣沒反應~)
一大早就被他們慶祝建仔勝利的大嗓門給喊醒 (低血壓一整個怒)
厚厚厚差一點就是完全比賽
洋基最近戰績爛到爆
井川慶還在對水手之役被打爆提前下場
建仔適時發揮他的價值技壓水手打線
相信他在MLB的路會走得比較順遂

不過洋基最近輸多勝少我倒是很開心
哈哈這就說來話長了還是跳過省略吧
我討厭洋基但我支持建仔!建仔加油!

然後昨晚與同事聊MSN聊到半夜忘了看堂本兄弟 <--白癡
昨天下大雨所以去逛地下街
無意間發現台灣第一間 (?) 女僕咖啡店
除了我以外也有很多人站在店外鬼鬼祟祟往裡面探頭
女服務生全部以女僕打扮示人 (這不是廢話嗎?)
還有幾位像阿宅的男士 (毒) 在店內用餐 
和同事約好下次要來去見識一下女僕咖啡店的真面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