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王子的某個番宣---ハナタレナックス
完全是某人的真性情演出


派遣女王中的捲毛問阿光:「你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節目嗎?」
當然,不太看電視的阿光怎麼會知道呢?
「啊就事務所叫我來的」by阿光 <----很像他會說的話(大笑)


中途和主持人一起猜有魚部首的漢字怎麼唸
問到”鱈”字時捲毛不知說了甚米害阿光笑到不行,當場退化成小學生

能讓小學生笑到有魚尾紋,這個節目也真厲害

光一畫伯最新力作----自由女神之酋長篇
比較好奇的是自由女神明明是女人他怎麼畫成男人?(攤手)


然後就是阿光於收錄途中連續兩次噴涕的真性情演出

捲毛有點小不爽,連忙叫工作人員多開點暖氣,
還說從來沒有來賓在收錄中連打兩次噴涕,
我說捲毛您就別跟我們家小學生計較了(笑滾)

正當捲毛陶醉在收錄日是他生日的話題時
「肛門好熱喔~~~」by阿光

「太陽就是太陽」by阿光 <---啊這三小?


「我正在想說今天會不會收到禮物,沒想到光一竟然跟我說他肛門很熱........」by捲毛


還會播下集,怕生的阿光玩開了其實就只是個笨蛋而已(喂)

喔另外想說說壽司王子的劇情雖不引人注目
但他的幕後配樂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見岳章還滿有兩把刷子的
有時候看一部影片(我沒說是詐欺獵人)從頭看到尾都沒有任何印象深刻的配樂
OST一出載下來後還在想劇中真有這段音樂嗎?
然後就馬上cross out了(我絕對不是在說詐欺獵人)

11首的His Trauma(顧名思義就是他的創傷),很哀傷的曲子,
明明是在訴說阿司不堪回首的串燒記憶,我卻一聽到就想笑(sorry 阿司)。

12首的Mother Song,馬上回想起阿司阿洋さゆり一家三口團圓的感人畫面,
也是我唯一掉眼淚的一幕,用耳機聽這首配樂,真的很有見岳章的風格,
不信可以拿出愛的和弦OST(配樂同樣是見岳章),他的音樂有獨特的氛圍,
音符之間的距離特意拉長,同時加入哀傷系的大提琴,連續劇的畫面在腦海中
奔騰,催淚效果頗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