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自2000年的雜誌

藤--->藤井郁彌
光--->堂本光一

藤:其實我是在前些日子才開始和光一有長時間的接觸。

光:不過我倒不覺得是第一次與藤井先生見面。我在進入這個圈子前,
就有人跟我說我跟你長得很像。

藤:我也想過跟你見面,像下巴的線條就蠻像的,所以看起來真的像是親兄弟(笑)。

光:我小時候在就電視上看過藤井先生了,覺得好帥,所以光是能演同一部戲
就已經很高興了,沒想到還是演兄弟,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藤:不,不,上次我在「愛與情慾」裡和長瀨智也演同父異母的兄弟,
這次又和光一一起演,心想「又要和傑尼斯家的演同父異母的兄弟了,
真是太棒了」(笑)。

光:我和長瀨的私交還不錯哦,不過最近因為彼此都很忙,所以沒時間見面,
也沒有通電話,因此沒機會問他「藤井先生到底是怎樣的人?」

藤:這種事要在工作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才會知道的。

光:我很喜歡這種邀約耶,但因為我蠻怕生的,所以不太會主動去邀請別人。

藤:看起來的確是蠻怕生的(笑)。

光:或許又有點矛盾,但是人家邀我,我是一定不會拒絕的。

藤:如果想要演好一部戲,還是要共演者大家好好地溝通才行。
啊,不過,可能沒辦法輕鬆地邀酒井法子,畢竟人家已經是媽媽了,
可能要先經過她先生同意(笑)。

光:哈哈哈,這種事就交給你了,麻煩你打前鋒邀大家出來。

藤:不過,當我知道要和光一共演時,我以為會讓現場的人捧腹大笑。
上次我上「LOVE LOVE 我愛你」的時候,就笑了好久,心想「你們
兩人真的很有趣!」結果這次意外地發現你私底下倒是滿酷的。

光:我對郁彌的印象,之前事務所的人跟我說你是個很細心的人,
而實際上相處之後,也真的是這樣。對怕生的我而言,能和你這樣談話,
讓我感到很高興。

藤:因為我總是可以深入別人的內心啊(笑)。

光:郁彌是幾歲結婚的?

藤:我是26、27歲的時候,我覺得光一會比我晚。啊,不過很難說,
說不定會來個閃電結婚。

光:不會吧!我是屬於悄悄談戀愛的那種。

藤:你不會一見鍾情嗎?

光:第一眼是會覺得這女生很可愛或很漂亮,但如果沒有談過話,
不接觸看看的話是沒辦法了解對方的,如果沒辦法了解對方的話,
我就沒辦法去喜歡她。

藤:基本上我也是要和對方說話才知道,但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當天就會表明心意了。

光:這我絕對做不到,而且,我會覺得就算表示了,也不會成功。

藤:怎麼會不成功呢?你是萬人迷KinKi Kids耶(笑),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是要接觸到女生比較不容易。

光:真的是這樣。

藤:我也不太認識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如果你不介意年紀比你大的話,倒是...。

光:我不會介義,幾歲都沒關係。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向郁彌學習向女生
表明心意的方法(笑)。

藤:說表明心意太嚴重啦,當你和對方說「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下次再一起出來出飯」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問對方的聯絡方法,
雖說大部份都不會再聯絡(笑),但就順便一下嘛!

光:原來如此,就像一般社交方法就行了。

藤:對,在不知不覺中(笑)。

光:關於這次的戲,我光是看劇本就覺得蠻有趣的,不過電視台的宣傳說「
每一集會哭三次」,這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三次(?).....
至少人家在聽到郁彌主唱的片尾曲就會哭一次了(笑)。

藤:那另外兩次就是因為光一的溫柔囉?

光:不,說真的,聽長瀨說「愛與情慾」每到播郁彌的歌曲的時候,
整齣戲就會達到最高潮。我想郁彌的歌真的有那種功力吧!

藤:我也希望這樣。對了,下次把長瀨也找來,一起去吃個飯吧!

光:好啊,好啊,太好了。

-------------------------------------------------------------
光一怕生的本性依舊沒有改變,
如何對女生表達心意更加苦手(苦笑),
光一要拿出男子氣概來看到喜歡的女生就出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