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不愧是我的春季首選,又好笑又感動......


<故事開始了>

你知道這個詞以前是怎麼唸的嗎?


啊不就是i-to-shi-

不對喔,在平安文學中可是發成ka-na-shi(悲傷)

部長您真博學啊

也許愛本身就是悲傷的東西

所以說如果這個01型能大量生產的話,悲傷的女性就會消失了......

首先要找到合適的試用者

部長您放心,我會替01型找到適合他的女性的(笑)



鏡頭轉到部屋的一角,一具機器人正接近完成階段.....



梨衣子,ASAMOTO企劃室的派遣社員,
這天正準備跟同會社的前輩石關告白,沒想到還沒告白就被甩了,
反正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但梨衣子還是很失落,
正當她在居酒屋喝酒解悶時,クロノスヘヴン社的並切岳找上了她,

「妳想試著改變自己的人生嗎?」並切問

「免費幫妳介紹理想男友。」並切說

梨衣子以為是普通的婚友聯誼社,並沒把並切的話放在心底。

但她最後還是坐了下來,在電腦裡輸入自己理想男友的類型。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愛吃醋的、稍微會吃醋、根本不吃醋、冷淡型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頭腦好的、頭腦不好的、普通、沒差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喜歡H、稍微喜歡H、對H沒興趣、討厭H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笑容開朗、酷酷的、不常笑、可怕的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可以信賴的、不能信賴、一般、完全不能信賴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會指責你的不好、完全放任你、普通、跟女人一樣娘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很親切、有點親切、一般、不親切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很會吵架、對吵架很不行、一般、沒差
妳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是:很壯、很瘦、像模特兒、一般


結果我跟梨衣子選的答案一模一樣,奈特來我家吧!<---又沒人問妳(倒)

最後又請梨衣子輸入希望條件:

ピンチのときはいつでも飛んできてくれて
私を守ってくれる白馬の騎士みたいな人

在我遇到危急時會馬上飛奔過來保護我   像白馬騎士一樣的人

對了也有請她輸入理想男友的外型


梨衣子簽訂了契約,某天早上,快遞按了她家門鈴送來這個。
這什麼啊?帥歸帥但這是人還是屍體啊?

經過並切電話上的解說梨衣子終於知道這個帥哥是機器人
甚麼?要啟動機器人得先KISS?這太害羞了吧!
說歸說結果還是KISS了(爆)

奇怪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眼見上班要遲到的梨衣子丟下機器人匆匆忙忙出門去了。


結果下班回到家一看,已經有人幫她把家收拾得好好的,
「到底是誰?」
沒想到裡頭走出一個裸男>_<


走出來的氣勢很好,結果下一秒就撞到木板,差點當機(噗)


裸男繼續朝梨衣子走來

「太帥了請不要再靠近啦」by某桃 <----眾人怒:又沒有人問妳意見



機器人體內的程式馬上對著梨衣子做出分析,證明她確實是自己的女友。

「初次見面,女朋友。」機器人對梨衣子伸出手

梨衣子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裸男就是早上送來的機器人.....................

並切上門進行初期保養順便修理一下被梨衣子的鍋子砸傷的機器人

這張駱駝與家電的合照太好笑了所以特別截圖紀念XD


並切走後機器人果然如梨衣子的設定一樣
不但有點色(老說要跟她做愛)還三不五時誇讚梨衣子很可愛完全是他喜歡的型

梨衣子受寵若驚:「你老母這輩子還沒有男人這樣跟我說過咧~」<----我亂掰的

梨衣子把機器人趕到公園去睡,沒想到機器人自己走回來,
還和梨衣子上演"把門打開"、"死都不開"的劇碼,驚動了很不喜歡男女同居的房東,
連忙將機器人帶進廁所並叮囑他不能亂跑,機器人就這樣在裡面睡(充電)了一夜

隔天在廁所充電中的機器人嚇了梨衣子好大一跳


梨衣子利用機器人的帥氣激起石關的嫉妒心
沒想到石關真的跑來約她,梨衣子高興不已,
不會看人臉色完全照設定走的機器人跑來接梨衣子回家
卻遭到要赴石關約會的梨衣子怒叱
此時機器人的手鐲發出藍光,表示他惹梨衣子生氣了,
氣到不行的梨衣子馬上將機器人退還給クロノスヘヴン社

機器人卻照著自己的意志走出クロノスヘヴン社,剛好碰到梨衣子出事,

「ピンチのときはいつでも飛んできてくれて、私を守ってくれる白馬の騎士みたいな人」

於是機器人拼了,不惜在別人家屋頂飛奔,
就算被怪手打到膝蓋的零件故障,他就是想守護梨衣子.........


<中途亂入>

這段讓我想到蜂蜜幸運草中亞弓的一段獨白

「如果一個女孩,無法讓某人為她奔跑,也無法讓某人為她停下腳步,
 那麼像這樣的女孩,將來該如何得到幸福呢?」

奈特會為妳在屋頂上奔跑,要不要訂一個?

梨衣子發現石關在利用她的感情,一旁的創志原本想衝上前教訓石關,
正在車裡大修的機器人先一步向前揍了石關一拳(幹得好)
馬上帶著梨衣子逃離那個難堪的地方

然後就是我很感動的一段

「再怎麼樣也不用打人啊」by梨衣子

「我只用了20%的力氣,不要緊的。」by機器人

「你真是笨蛋,幹嘛為了我那樣拼命?」by梨衣子

「因為我喜歡梨衣子啊~」by機器人

「我...真的像個笨蛋一樣。」梨衣子順手把代表傾慕石關的暖暖包給扔了

「高中交往的人,短大交往的人都是這樣,每個人都說和我交往壓力很大,我真是不長進啊~」by梨衣子

「梨衣子是個很專情又很用心的人,我很喜歡梨衣子這樣純粹的一面。」by機器人

「是設定好的程式要你這樣說的吧!」by梨衣子

「是啊~」by機器人

「但是無論甚麼時候,我都站在梨衣子這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的,因為我是梨衣子理想的男友。」by機器人

機器人再度向梨衣子伸出手............

「這也是設定好的程式要你這樣說的吧!」by梨衣子

「是啊~」by機器人


雖然是設定好的程式,但機器人發自內心的真心,
對比難以捉摸的人心,更顯得難能可貴。

梨衣子終於接受了機器人,並且幫他取名為ナイト(knight騎士的意思)

奈特的手鐲閃爍著幸福的粉紅色,代表梨衣子喜悅的心情。


預告來個奈特的大特寫
雖然一早看到這個以為昨晚跟他怎麼了但還是挺high的XD


不經意發現梨衣子味覺的靈敏,又默默在旁觀察梨衣子庇護石關的傻勁,
我想創志已經開始對梨衣子產生興趣了吧XD


唉看到最後除了有股"真心換絕情"、"人不如機器"的感慨
最不能接受的還是正經八百的姜暢雄先生
不知道為何看到他都會讓我想到下圖



被女鬼附身的奧斯卡~~~~啊~~~~(奪門而出)

初回視聽率: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