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舒米:

這是第一個你不在F1的生日
過去四年因為有你
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感動與驚喜
也奠定我對F1持久的熱情
今年賽季我們看不到你駕駛紅鬃烈馬馳騁賽道
也看不到你努力地從落後到扳回頹勢
甚至可以高高站在頒獎台接受所有Tifosi歡呼
但是呢,此情此景,將佇立在我們的腦海裡,永遠永遠........

Thanks Michael Schumacher and Happy Birthday!

--------------------------------------------------------------------------------------------
講到這裡,06年有許多偉大的運動員退休
足球場上、網球場上、賽車場上.....
我哥叫我舉例有哪幾個人退休
「阿就舒馬克、席丹、卡恩、費戈嘛~」
「還有咧?只有F1和足球的嗎?」
「多的我就不認識了........我視野狹小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