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傑尼斯的跨控和往年有點小不同,當然場地仍是東京巨蛋,
舞台上聚集的成員以後輩團嵐、NEWS、關八、卡通、平成跳為主,
TOKIO、V6雖然有出現但沒有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倒數,
接著與帝劇的瀧澤秀明以及遠在大阪京瓷巨蛋的KINKI做連線,
所以才會有東西巨蛋十萬人集結的標題出現~

唉讓我不禁感慨時間過得真快,
當年以JF為主的CountDown都不像我所熟悉的CountDown了(默)

直接跳到倒數完,當全場氣球紛飛,氣氛熱烈到不行的情況下
大阪巨蛋的KINKI首先展開演唱~

跨控.JPG 
在唱Happy Happy Greeting的時候,
剛拿著不知是民國幾年的光一肖像,全場大笑。

surprise來囉~

跨控2.JPG 
東京巨蛋的LED大螢幕與帝劇的LED大螢幕分別秀出光一くん、Happy Birthday!!

跨控3.JPG 
光一轉頭看見不知民國幾年的他,笑到沒有辦法唱歌,

嘿嘿剛瞬間把照片換成充滿愛的三十朵紅玫瑰,順便來個愛的抱抱,

剛真是個貼心的相方^^

跨控4.JPG 
借我插話一下,其實這一刻的我正在信義區友人的家中品嚐紅酒,好準備等一下出門看101煙火,我的大親友小白特地打電話將跨控的現場實況傳達給我聽,小白不愧是我的知己兼嘛吉(用力抱)!

當我知道光一的生日禮物是三十朵玫瑰,外加第一次演唱新歌約束的時候,真想直接衝回家不想看甚鬼煙火啦(爆)

跨控5.JPG 
新曲約束是中版的情歌,帶點國標舞的特殊氛圍,跟無比悽慘的「雪白之月」風格差了十萬八千里。

兩個三十歲(好啦!剛也快了嘛!)的男人緩緩詮釋被女友背叛的男人心情倒是挺有味道的,雖然聽了幾次還不是很喜歡(副歌部份太多不正常的半音),現場演奏有呈現的難度,相信CD音源的效果會很好(是什麼讓我這麼有自信?

常來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後輩團沒有愛,所以後輩團的演唱全部跳過XDDD

跨控6.JPG 
比較Surprise的是某位與光一並列帝劇最年少主役(雖然我從不承認他與光一齊名)的先生在帝劇的新春公演中使用水幕上字的特效,某先生還會吊鋼絲在水幕中間來回飛來飛去。這是帝劇66年來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噴水技術,有點像是光一在1/2所使用的效果,當然兩者的差異只有舞台工作者才會曉得。

跨控8.JPG 
沒有想要模仿的意思,但要是今年的ES也能有不同以往的舞台效果,相信會更有看頭。但要是效果是建築在光一的痛苦上(今年要改吊身體的哪一部份飛行啊?),那就還是維持原狀好了。不過我一直相信少年隊的前輩加入共演,相信劇情會做一番不小的變動,搞不好光一正在電腦前為此傷透腦筋呢~

後來鏡頭有稍微轉回大阪巨蛋,KINKI正準備演唱讓我痛不欲生的Secret Code,兩隻的金嗓都還沒開就又馬上將鏡頭轉回東京巨蛋(也好啦!省得我聽得那麼痛苦),熱鬧快樂的跨控就此劃下句點。

2009就由傑尼斯的跨控展開,願大家今年都平安,光一也能辦第三次個唱。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