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集就屬目前這集心痛的感覺最為深刻

片頭帶出五個人各自懷著不為人知的傷痛走向彼此
命運的紅線將他們緊緊纏繞在一起
交織出一片心痛的樂章

五個人內心最深的傷痛
總算陸陸續續成形了

即使身心滿是創傷
即使瑠可與share house的大家圍繞著自己
美知留卻還是心心念念著宗佑
那個從小寄人籬下、內心充滿著不安感、稍有不順己意就動手打她的男朋友
因為宗佑和自己的遭遇是如此相似   總是孤獨一個人
兩個孤獨的靈魂互相舔舐傷口   卻也彼此折磨著彼此

為了美知留想要變得更加堅強的瑠可
面對突如其來的擁抱與強吻   她崩潰地哭了
她是如此厭惡遭受如此對待的自己
因為這點小事就遭到打擊
往後她要怎麼保護美知留
她恨不得自己像個男人一樣  
能夠緊緊守護著心愛的人
強韌的意志首次出現動搖

總是像陣和煦微風的武   看著露出脆弱一面的瑠可   不禁掉下眼淚
隱藏起對瑠可的情感   靜靜地陪伴著瑠可

「我可以搭妳的肩嗎?」by武

瑠可點點頭

「妳怕我嗎?」by武

「武的話我不怕,武的話沒關係」by瑠可

於是武下定了決心:

那一天我發現了妳不為人知  脆弱的一面,
如果保護美知留是妳的使命的話,那麼就由我來保護妳。

因為戴綠帽而躲進share house的小倉
雖然常常唸著要和繪理用情侶杯
但心裡惦記著還是那個和小白臉逛街又刷他附卡的老婆


老是故作開朗的繪理,從小倉的神情察覺他的真心,
那隱藏在外表下深層的孤獨,就這麼被真實地呈現出來


宗佑這個可惡又可憐的傢伙從小嘗盡人情冷暖
因為有著不健全的家庭背景讓他的不安感更為深刻
雖然是他逼走了美知留,但害怕孤獨感覺的他  
自然無法承受失去美知留的痛
放著公務員的工作不做,偷偷跟蹤瑠可當ストカ
甚至不惜站在share house外淋了整夜的雨
就只為了盼回美知留,他的執念深得教人害怕,卻也顯得更加可悲。


美知留被這樣的宗佑給打動了,然後我聽見瑠可的心碎了一地~

「美知留,當一個人去傷害另一個人時,自己也一定會受傷,
 硬要把妳和宗佑分開,最後受傷的人還是我~」

瑠可的矛盾與心痛全部寫在臉上

或許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要忘記一個所愛的人真的很難
於是每個人懷著難以割捨的感情繼續沉淪下去.......好深好深...........


此外很喜歡武和美知留深夜的對談
美知留以為只有她和宗佑懂得孤獨的心情
卻沒想到「人的內心到底有多孤獨,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即使是她心目中認定擁有幸福家庭的武與瑠可
其實他們內心潛藏難以言喻的情感無法向人訴說  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看完這集超喜歡武的啊
總是那麼貼心、關懷著每一個人
是share house的不可或缺的潤滑劑
真的好像和煦的春風   那樣清新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