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m.JPG  
親愛的珉:

哈韓的日子也才1年3個月,但是你就佔據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記得去年此時,我就已經倒戈變成你的女人(好害羞的說法>///<)

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來不及在部落格上為你寫賀文,迷阿捏,今年一起補給你可以嗎?XD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是何時被你吸引,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與莫名的牽引。

你的歌聲太溫暖,暖化了我心靈的某個角落;

你的笑容太燦爛,融化了我所有的防備。

原本朴政珉這三個字在一年多前只是個陌生再不過的名字,如今卻有著沉澱澱的重量,

不要懷疑,你就是有讓人把持不住的魅力XD

去年六月的合約風波在你們五人與TS間掀起濤天巨浪,

TS恐慌的是,要是再也看不到你們五人怎麼辦?

事後才知道這件事也在你心中形成巨大的陰影,甚至讓你一度想放棄自己的生命。

所幸,你走過來了,否則我真的無法想像,

要是你因此上了影劇版頭條,我將會如何的悲痛莫名?

某次訪談中你說你舞蹈歌藝還有所不足,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所以一月的NOT ALONE CB有讓我驚豔到,

首先是纖細到過於單薄的身子,是你努力節食健身換來的,

的確,帥氣度整個提升,瘦真的比較好看是真的。

再來就是跳著激烈舞蹈卻依舊中氣十足的歌聲是怎麼回事?

那一身俐落的舞蹈動作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說你有所不足未免太謙虛,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連續三個星期在電腦前觀賞你精彩的舞台演出變成我寒假期間最大的慰藉,

你投注了多少心血,不需多加說明也看得出來,很多!

你是個努力型的藝人,同時更是我們這些女朋友心目中的貼心鬼,

從沒有遇見一個藝人願意花那麼多時間、付出肉體(?)跟我們交流,

從握手、十指交扣、噴香水、塗護手霜、擦護唇膏、公主抱拍立可拍.....

點點滴滴的fan service教我好生嫉妒喔,因為我從來沒有親身體驗過,

只有在舞台下跺腳跌倒的份(冏)

不過說真的,有幾個藝人願意這樣做?

我很慶幸你後來進入CRr media,成為柴姐旗下的藝人,

五個人之中,只有你和台灣的關係最密切,

也因為你和台灣關係太好,因此有了很多機會來到台灣跟我們交流,

說真的身為珉家人, 福利比其他四子的粉絲好很多,

我也因此常常感激上天,為自己的幸運竊喜,

也謝謝你是如此地重視我們,我們都知道,也都銘記在心。

我一直記得你最近的新歌"眼淚流盡"中的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妳想要的,我都會為妳做,我的笑容,將永遠為妳綻放。

我想說的是:

只要你需要,我們都是你的後盾,也會一直守護著你。

你毋需害怕,也不需恐懼,You're not alone。

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一定要跟你說聲:

정민  ,25살    생일    축하해요   

                                &

사            랑             해              요
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