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Ayu首次台北演唱會   全身還在發痠中@_@
先PO抱怨文  憋了一肚子氣真想咬人
回家看BBS才知道原來二點之後去排週邊的人都買不到
那我就不知道我從三點排到五點半是在排什麼辛酸的
也沒有看到工作人員走過來叫我們不要再排了
進場的和排周邊的隊伍交纏在一起
我問A女她說這裡是排周邊
我問在我隔壁排的她說不知道 <---這是怎樣?
我連周邊長什麼樣子都沒機會看到
我的公仔~我的摺鏡~~>_<
和同事放棄排周邊
趕去7-11買水喝
接著找了一下進場隊伍
想從大廳轉去大門口
工作人員說一定要從外面排才能進場
靠~不早說~害我們從人群中強行突破~
走到外面排~沒想到竟然下雨
大家全擠到屋簷下
原本很混亂的隊伍更加混亂
一直到七點半屋簷外兩排的隊伍快速通過
我們排屋簷下的還站在原地無法動彈
此時工作人員叫我們屋簷下的人全部到外面去排不要躲在屋簷下
第二次不知道在排什麼辛酸的 (那工作人員態度還超差><)
管不了黃三E入口在哪
直接從紫2區強行進入
工作人員也只是隨便看一下包包
此時已經七點四十
完蛋了演唱會快開始了
進場後才知道大部份的人已經坐定
我和同事還跑錯區
跑到黃三F坐了別人的位置
後來又繞了一大圈找到我們的位置
真是烏龍到不行
沒坐過蛋頂的我們  這次可是見證了蛋頂的視野

一個從2000年就開始辦演唱會的主辦單位
到了2007年依舊沒有什麼長進
我去日本看了幾次演唱會
沒看過工作人員會對觀眾大吼大叫的
也沒看過排周邊和進場的隊伍會錯亂
猶記得多年前V6在南港101的控
我們被關在一個空地裡
進出得嚴加管制 (蓋手印) <---又不是關犯人
花大錢還要被你們這些低級的工作人員羞辱
真是情何以堪?花錢花辛酸的嗎?

以上抱怨完畢

現場花絮:
今天親眼目睹"濱崎步歌迷專用車"
計程車上不但全是和Ayu有關的塗鴉
連車上都在播送Ayu的歌曲
還有排隊進場的時候看到黃子交似乎在地下一樓接受媒體訪問
可是從背影看起來不像是他 <---反正不重要~管他是誰~

還有今天開場前有販售特區門票
黃牛阿伯阿姨也跟日本黃牛一樣直接站在門口兜售挑戰公權力
(公權力根本就是屁)
更有強者製作現秀出AYU字樣的螢光棒 (一支699真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