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說此圖出自超級滅頂
但既然用人家的東西還是要註明一下
黑色帽帽很有特色   Ayu是正姐
連身為女性的我都忍不住為她傾倒

Ayu似乎在23日的採排中受傷
請注意她左大腿上的膠布

今天帶了mirror的手燈去搖
配上去年看嵐控買的便宜螢光棒
因為這次真的是蛋頂
只差幾排就"君臨天下" <---亂用成語
所以可愛又迷人的Ayu就只有米粒那麼大顆
還有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男性觀眾的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用"坐"的欣賞完演唱會
三樓的觀眾好冷
好幾首我都快high翻天了大家卻都只是稍微擺手搖頭
有的人甚至連頭都不會動 <---同學您還活著嗎?
曲目果然和今年的巡迴演唱相差不多

<日本巡迴>
01. LABYRINTH
02. evolution                       
03. UNITE!
04. taskinst
05. 1 LOVE
06. until that Day...
07. M
08. appears
09. part of Me
10. Secret
11. kiss o' kill
12. Not yet
13. SURREAL
14. AUDIENCE
15. Boys & Girls
-encore-
16. JEWEL
17. SEASONS
18. flower garden
19. Humming 7/4
20. Who...

<台北控>
01. LABYRINTH                   Secret
02. evolution                        A BEST 2 -WHITE-
03. UNITE!                           A BEST 2 -WHITE-
04. taskinst                           Secret
05. 1 LOVE                          Secret
06. until that Day...               Secret
07. M                                   A BEST
08. appears                        A BEST
09. part of Me                     A BEST 2 -BLACK-
10. Secret                            Secret
11. kiss o' kill                       Secret
12. Not yet                           Secret
13. SURREAL                    A BEST
14. AUDIENCE                    Duty
15. Boys & Girls                 A BEST
-encore-
16. Memorial address        A BEST 2 -BLACK-隱藏曲&Mini Album-
17. SEASONS                    A BEST
18. independent                  A BEST 2 -WHITE-
19. Humming 7/4                 A BEST 2 -WHITE-
20. Who...                             A BEST


很明顯的幾乎都是步姬密與精選輯的歌曲
一開始Ayu從天而降引爆所有觀眾的熱情
不得不說Ayu今天嗓子有整個打開
高音飆得很完美   尾音收得很漂亮
其實很希望唱M的時候可以像幾年前來個好幾公尺的婚紗裙襬
不過綠色小禮服也很可愛
part of me的豪華和服真讓我嘆為觀止(要穿要脫一定很費事)
唱secret的聲音一整個盪氣迴腸深深進入我心裡
appears出現讓我感動到差點掉淚
那是我第一首聽過的Ayu song
情侶們幸福的 手牽手走在路上  彷彿一切都 過的很好 
但真相只有彼此知道
那時候就覺得這位寫詞者有敏銳的觀察力
後來才知道all words皆出自於hamasaki ayumi
2000年四、五、六月所發行的三部曲中最紅的seasons
多年後經由Ayu的口中唱出來已經變成豪邁有力之作
少了當年的細膩感  但也不失為另一種味道
然後本人的大愛歌Surreal從Ayu口中唱出來再有說服力不過
這首歌奠定了我開始購買Ayu專輯之路
唱kiss o' kill時利用替身上去把Ayu給換下來
曲末只看到Ayu被綁在十字架上 <---一整個讚
1 love的籠中Ayu好野
boys&girls的Ayu開放讓粉絲們跟著唱
可惜蛋頂看不到兩個小螢幕的字幕所以無法跟著唱
唱Humming 7/4和independent台上台下默契十足
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齊喊Everybody go ! Everybody jump!  <--最高
隨著Ayu的帶動唱大家拍手舞弄節奏好不熱鬧

此時不得不說 
支撐三樓觀眾命脈的最上面大螢幕竟然壞掉
第三次感到一整個心酸@_@

A字體的動畫加入台北你好101等象徵性的東西
讓人感受到日方的用心
唱Who.....的時候Ayu甚至唱了中文歌詞

以下畫面出自mezamashi TV
中文歌詞之謎終於解開了


雖然Ayu記住的中文不多
但光是「謝謝你們謝謝台灣大家好我是濱崎步你們好嗎我愛你」
就夠讓人爆淚了

前一晚有人在PTT AYU版號召一個活動
就是改編Who....的歌詞給Ayu當禮物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この歌声が
あゆに 届きます様にと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この歌声が 
あゆに 届く様にと

雖然有點冷場但Ayu還是笑得很開心
安可曲的Ayu一身輕便看起來反而更加可愛

只是有點小意外
以往習慣J系藝人落落長的MC時間
在Ayu控的MC只不過幾分鐘的點綴
站Ayu左邊的yo-chan中文講得很標準
還有右邊那位看小抄的清水桑也算很有誠意
讓Ayu忍不住抗議他們會講的竟比她多 (笑)

最最後Ayu請現場觀眾安靜
此時我們三樓區突然有一位男同學在那鬼叫
當場被眾人噓 (倒)
沒有用麥克風說的ありがとう我們收到了 <---坐蛋頂都聽得到超感動>_<
我們才要跟妳說一聲ありがとう
誠如Ayu在MC說的本日は最高の一日だった

Ayu下台後我和同事坐在位置上不肯走
沒想到真讓我們等到Ayu借用大會麥克風
對著大家說:「Bye baby」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人請詳見A BEST 2 -BLACK-幕後花絮DVD
Ayu在跨控也有這樣子玩過喔~

散場後我跟同事都有二個感想
其實在第二首歌唱完後我們倆的耳朵都耳鳴啦
奇怪為何蛋頂的音響也這麼強
還有雖然坐蛋頂
可是Not yet的雷射光效果從蛋頂看下來真是再棒不過啦

進場前工作人員宣導手拍螢光棒不准帶進場會影響收音
讓我不禁抱一絲絲希望:難不成會發成DVD?
那我一定會買!
第一次看非J家的演唱會
Ayu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個頭小小站上舞台卻超有存在感的Ayu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專業
看完演唱會後讓我更愛她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多花點錢看近一點的她
這個和我應該算是同屆的小女生真的很有魅力^^

Thank  you Ayu !

P.S.
我跟同事在聽到Ayu說英文的時候都是一頭霧水
Ayu說日文才讓我們恍然大悟
Ayu~不是每個台灣人的英文都很好啊~

再P.S.
Ayu唱secret的時候
身旁有數條紅絲帶掉下來
瞬間以為Ayu會把絲帶纏在身上
然後在小巨蛋上面飛舞 <---又不是堂本光一上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