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發行預告 (初回盤封面)


mirror發行中 (普通盤封面)

果不其然綜合榜與音樂榜都是冠軍啦!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晃神
工作做的二二六六的
比較幹的是一早叫我這種柔弱小女生下樓去搬貨
貨運只幫我搬到電梯口之後請我自便
厚~~到底你是送貨的還是我是送貨的?
你是男人還是我是男人啊?
舉手之勞不懂啊?
整個早上就在臭臉中渡過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
趕緊撥了通電話到唱片行
「甚米?下午才會到?」
整個火燄瞬間瓦解
原本想中午就衝去的說
於是又痛苦地熬過整個下午
後來還是提早走人飛去唱片行取貨
喔喔喔要了我3張小朋友+2張國父+一堆零錢 (以上為扣掉訂金的價錢)
可是還是很痛快啊!
感想:還沒看 (噗)
目前只拆了普盤
看了清晰版的下弦月PV (被發現我是因為有PV才買普盤~倒)
好美好美好美的武士光
就算阿光說殺戮不是美學
可是他在腥風血雨中的殺陣
仍舊深深吸引我的目光>_<
此外更加深我想當PV女主角的願望 <--下輩子啦!

我要利用假日時間好好鑑賞mirror (要感想現在沒有)
不過可能會先偷跑瞄一下我的羽毛光
再次重申:怎麼有跟羽毛這麼相配的男人啊?(用力撞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