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真是愈來愈好看了

同樣還是先講好笑的
阿司謹遵指南書一開始就倒立走路
走完還來個好久不見的後空翻 (阿光:這樣翻我的腰會酸)
還幫自己評了9.99分

註:「叫べ」也算是修行的一種喔?真是ふざけんな

在路旁練插秧,沒被抓到精神病院算阿司走運
在高處練沖繩海龜+西表山貓=在高處擺POSE=完成修行
堤導真是夠了,怎麼想得出來這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在電腦前狂笑  (果然笑點低)

那群秋葉原阿宅是怎麼回事?
為何打扮得跟阿司一樣?
身穿綠衣背包包頭上也綁布條
也難怪阿司會以為台上的萌妹誘拐了他的修行夥伴
把全東京誤以為都是銀座的阿司也真是笨到極點
更不用說後來陪著阿司一起在東京迷路的奧平桑

「銀座是不是沉到海底去了?」BY 米壽司

東京都知事會哭的啦~阿司!

然後是一群蒙面俠偷指了南書
在阿司變身的時候也跟著大叫"喲~壽司王子"
那些人根本就是staff假扮的吧  (喂喂喂~幹嘛講出來)
不去追蒙面俠
卻去撞那一片鐵門
還把人家的大樓給撞垮了
難怪拆大樓的想邀阿司去上班
這個成本省下來就可以做好多事喔

然後關阿司一夜的警察署叫"麻布狸穴"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涵意(?)

銀座一柳的四代掌門再度發揮講錯話的本事
DNA講成DONA
跟阿司果然是流著一樣的血液

每集慣例的壽司對決還是讓我看得拍手叫好
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電腦動畫幫了不少大忙
會跳舞的蝦子
沒了肉也可以游泳的魚
不過上次看到新聞報導
在台灣的某處有某家專門煮"活魚"的店
所謂的"活魚"
就是魚上桌的時候
還是活著
但他的身體上的肉已經熟了
也因為手法太過殘忍
被人檢舉上了報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毛骨悚然
誰吃得下嘴巴還在一開一闔的魚啊~
不知道壽司王子拍這一段的時候是動用到電腦技術
還是真的活魚上桌
至於阿司使出的"其實已經死掉的魚還會游泳"一招
以前的某則新聞看到類似畫面
魚身沒有肉只有骨頭跟魚頭卻還能在魚缸裡悠游自在
真是噁心又殘忍>_<

阿司的鰈魚翻轉術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下次建議他料理比目魚
這種魚的眼睛也是長在同一側
只要把魚翻個身就沒事了
阿司你聽到了嗎?

太郎是叛徒的事大致有跡可尋
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原本很歡樂的"お前なんか、握ってやる"
卻變成阿司痛苦的吶喊
好想秀秀他喔

很期待司與洋的對決
唉下週就是最終回了
暫時聽不到「お前なんか、握ってやる」了
有點小感傷的說


忘了說
海龍流老大提早出現了
被氣泡握打到後一直阿瘦阿瘦地叫不知道是何意
大概是他的口頭禪吧
就說他一直跟蹤阿司做全國巡迴吧
說他回報阿司的行蹤給銀座一柳或許也說得過去吧

沒有啦~其實大魔王還是太郎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kd0101 的頭像
kkkd0101

綠中海的豌豆公主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