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沒幾個人記得去年此時是光放夢想成真的一天

1/2控開創了阿光在solo的一片天空
但也創下了沒發專輯也可以開tour的紀錄

數年的等待  終於在去年此時化成甜美的果實
貨真價實   描繪阿光內心深處的音樂作品誕生了

mirror~The music mirrors my feelings~
all music from Koichi Domoto

巡迴tour延用此標題
從名古屋開始一直到橫濱
帶給無數人幸福與快樂的感覺
mirror的誕生
讓我更加肯定
我喜歡他所描繪的音樂世界
至今mirror仍是我心目中完成度最高的音樂作品
tour製造出來的炫麗舞台
讓我三不五時把DVD拿出來反覆回味
不管是tour或是album
在在記錄了阿光成長的點點滴滴
他像是一隻在水面悠遊自在的天鵝
但水底下的腳卻是不停地拍打往前邁進的上進型藝人

mirror一週年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P.S. 我的福岡振替也即將一週年
阿光從我面前快步走過的一景至今仍留在腦海中
時間匆匆溜過   但有些事卻可以是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