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irl2.JPG 
舊圖重貼的原因是因為這部戲要在台灣上檔了~
慘了我竟然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純就劇情來說真的不怎麼推
(瞧瞧日本的收視率及我的圖文誌寫到中途斷尾就略知一二)
就演員來說有速水就要給他推~
這............著實讓我左右為難~@_@
在頗受好評的絕彼後推出家庭溫馨喜劇根本是自尋死路~
腳本編得好或許可以賺人熱淚,可是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差強人意的劇本、平淡無奇的故事、演員陣容也很一般,
到目前為止速水一直沒有趨勢劇的戲約,
我可以怪都是因為這部戲嗎?

不過最驚訝的還是首推自己在心裡不停碎碎唸速水的消息太少~
結果緯來馬上就要首播他的戲,我的鐵口直斷再添一樁XD

4月27日(一)晚上八點   緯來日本台   A咖童星在我家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ohmygirl/default.htm

連自己都養不活的窮小子  一覺醒來  家裡卻多了一個A咖童星?

山下耕太郎 ( 速水茂虎道 飾演),一個自由自在、享受單身生活的「萬年貧窮男」; 櫻井杏 ( 吉田里琴 飾演),一個人小鬼大、孤單算什麼的「 A 咖小童星」。 兩條不同世界的平行線,卻意外有了交會,同住一個屋簷下!當任性狂妄又自大的小惡魔,對上始終長不大的天真窮小子,兩顆孤獨的心,找到了另一種溫暖!

自稱手機小說家的耕太郎 ( 速水茂虎道 飾演),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暢銷作家。然而 現實卻是殘酷的,作品乏人問津的耕太郎,只能當個小小的記者,勉強糊口度日。沒想到有一天,耕太郎 一覺醒來,家裡卻多了個 A咖童星 櫻井杏 ( 吉田里琴 飾演) ! 小小年紀就家喻戶曉的櫻井杏, 外表可愛惹人憐,內在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大人。「看你長得還可以,就勉為其難一起住吧!」 耕太郎從此被她耍得團團轉,展開多災多難的同居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