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就從這個吻開始
看來今年會是個好年喔XD

從喜歡光一開始   元旦就不再是單純的元旦了
而是為了慶祝光一誕生到這地球的喜悅
07年從年初的ES、鏡子DVD、年中的壽司+壽司電影版
十週年特別企劃、年末專輯演唱會舞台劇製作
更不要提幕後許多不為人知的工作
每一年都在忙碌渡過   你總是能從工作中得到快樂
某雜誌還封你為藝能界的工作狂
就算忙到半夜回家在路上看到歐吉桑親吻女生讓你很不爽
(新年的開始長瀨馬上幫你一圓這個心願!爆~)
但你還是堅持你的理想和目標   持續朝entertainment的道路前進
雖然我對六天後加高的樓梯依舊很不安
但我知道這是你的選擇   
既然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想法  
那就只有繼續支持你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今年我會努力擺脫去年的不順
再次穿越海洋飛去你身邊
因為我是這樣地喜歡你  支持你  

光ちゃん:
今年もよろしく!
Endless Shockの公演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既然是生日就一定要來個蛋糕囉
配上光一畫伯的獨家設計看起來更有味道

TOM:這根本就是一個小偷偷完東西從別人家出來,背後有一隻狗在追他。

嘛~~的確有這種感覺(笑)
光一畫伯在08年又會帶來何種嶄新的獨家設計就請拭目以待囉XD

光一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