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jpg  

Dear 光ちゃん:

剛在臉書看到朋友說她每次都只記得新年快樂,

然後才是你的生日,

我跟她相反,我只記得你的生日才不記得甚麼新年快樂咧XD

回顧去年,你終於辦了睽違三年的SOLO控,

當初那些曖昧不清的言語,如今看來真的是你的秘密暗示,

我當然義無反顧地飛了過去!!!

冒著中暑暈倒的危險,四小時半的不吃不喝(好啦其實有喝但只喝一點點)

到最後真的只靠意志力在撐,為了你(的週邊)我豁出去給他用力排隊~

ticket.jpg  

只是我年事已高,這樣子的義無反顧讓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但一切的辛苦都在見到你的那一瞬間完全消失怠盡,

OPENING的FAME怎麼可以這麼的帥氣?

那支舞編得好極了!!!!兼具力與美~

我相信那時我的眼睛一定呈現大大的愛心

海報.jpg  

MC你不停地M粉絲,我們早已習以為常,

可惜沒能親耳聽到你說現在這當下可以把你當成男朋友,

但演唱會一結束馬上分手的話術。

你這傢伙何時也開始油腔滑調起來?

身為粉絲可是一點都不想跟你分手的(羞)

要不是口袋不深,我絕對會想再多看幾場,

我好想多感受一點屬於堂本光一的魅力喔!

但目前的我只能期待DVD趕快發行

我想重溫那一晚的感動。

今年又會有怎樣的活動呢?

你已經斬釘截鐵地說過不會有SOLO

那我可以期待KK的20週年TOUR嗎?

首先是年初的16週年SHOCK

在此也要祈禱兩個月的公演不要受傷

為了所有愛你的人保重身體!!!

然後.....就是我......依舊會為了你而努力...不管是哪方面XD

 

親愛的,再一次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