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at star 一月號.jpg 
昨晚為了看101煙火整晚不在家,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遠在大阪巨蛋開跨控的光一,
在這光輝美好的元旦,致上對光一最深最深的祝福。

圖出自Look at Star一月號

Dear光一:

再怎麼忙也不會忘記元旦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你的誕生讓這天有了非常不一樣的意義。

從你誕生在這世上的那一刻起,我們之間或許就已經註定會在某天相逢的命運。雖說偶像與粉絲的距離遙不可及,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我也一輩子握不到你的手,但我還是想繼續守護著你、繼續喜歡著你。

或許很多人會質疑將這樣的情感投注在偶像身上很不實際,但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只相信你曾經所賜給我的快樂與幸福。

多少次流著淚的夜晚,因為你的笑容讓我得到救贖;
多少次對人生感到絕望,因為你積極的人生觀讓我重拾信心;

人生第一次的喜極而泣,是因為你;
人生第一次的日本上陸,也是因為你。

已經數不清我的人生與你有多少密不可分的交集,我只知道不管10年、20年,我都願意跟隨著你的腳步往前邁進。

很訝異的是,這份情感早在不知不覺中到了堅不可摧的地步了,就像我現在腦中累積了許多想要對你說的話,但實際上呈現出來的只有這短短幾行。中國有句話叫紙短情長,相信外語能力欠佳的你還是可以理解的吧(爆)。

別人有無數個本命,但我的本命永遠只有你一個,

ES公演即將到來之際,還是請你務必注意飲食正常,我不想對著瘦成皮包骨的骷髏大叫我愛你,雖說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一樣愛你。

每次見到你為舞台投入的心力,教我是既驕傲又心疼,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為無數人帶來歡笑與生存下去的希望。

人生有你,夫復何求?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再祝你一聲:

30歲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貴方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光一的30歲蛋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